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品质先行 完美将食品安全放首位

时间:2019-12-04 15:53:34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打开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的官方网站,映入眼帘的是一则明显的“特别提醒”,格外醒目,“特别提醒”下方注明着“保健食品≠药物;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等字样。这是完美在2019年初便定在官网首页的“说明”,态度非常坚定和明确,展现了作为保健食品行业领先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QQ图片20191204155936.JPG

完美官网的“特别提醒”


  今年初,保健食品行业狂风暴雨,在经历多部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之后,直销行业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影响。而“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也将成为保健食品的警示语。所谓大浪淘沙,在经过今年这场严厉地整治后,保健食品行业无疑将会更为规范、有序地发展。对于一些踏踏实实做产品、重视食品安全、规范经营的企业来说,将会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和利好。事实上,在食品安全这块,完美公司历来十分重视,并且做得一丝不苟。
  这些年,“舌尖上的安全”早已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如何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安心,是每个企业最关心的问题。再加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等国家相关规划纲要的出台,为营养健康产业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自然而然食品安全,这一关乎着“健康中国”、“国民营养”的大事,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25年,在食品安全这块,完美始终将其作为生产管理的第一要务,我们都知道产品品质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完美产品品质保障在于其公司所拥有的科研基础设施。完美拥有国家认可的实验室。众所周知,企业的实验室在保障产品质量方面发挥着无可比拟的作用,实验室认可是促进企业实验室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保障产品安全的技术支撑和重要力量。据介绍,为推动企业发展,完美公司品质保证部检测中心于2008年4月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定获得实验室认可;至今,检测中心秉承“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办事高效、技术创新、客户满意”的24字质量方针,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为公司的发展不断注入新能量;精准的仪器是实践质量方针的基础,是实验室认可的必备条件;作为保健食品企业,完美始终坚信企业经营要“先问对错,再问利润”,质量检测成本投入能够帮助企业获得更大价值,提升质量竞争力;据此,公司不惜重金引进多台世界先进检测设备,用以提升测试结果的精密度,夯实质量保障基础,确保产品安全。
  除此之外,完美还先后在中山、扬州、淮北等地建设智能化生产基地,从产品研发、原料选取环节开始就注重健康营养,并不断加强智能化、高效能、严要求的品质体系建设,构建行业领先的品控溯源系统,以科技创新匹配客户需求,用专注、专业的态度提供健康产品。所谓完美出品,必属精品。

66f6b76ecce22fac2492e345935d4315.jpg

完美食品安全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多年来,完美积极参加和践行食品安全活动,今年8月初,完美食品安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江苏扬州举行。据介绍,扬州市副市长方桂林、中山市副市长雷岳龙、完美董事长古润金、新华网副总裁杨庆兵等领导、嘉宾参加了这次启动仪式。出席嘉宾规格之高,可见一斑。完美总经理赵建红在活动中也谈到:“完美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公司的‘坐言起行’时刻牢记‘企业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使命,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生产管理的第一要务,严控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除了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以外,完美公司还主动承担起推广宣传、普及健康知识的责任,推动健康产业的良好发展,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产品的同时,主动履行健康中国行动的企业责任。未来,完美公司将在健康科普、食品安全、行业规范以及职业健康等方面进一步升级行动力,和食品企业同仁一起,共同维护食品安全、推进健康产业发展。”
  的确,企业是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只有做好食品安全,企业才能在大健康行业做大做强。
  完美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在食品安全方面的努力,比如开展透明工厂开放日、健康知识普及、食品安全科普教育等系列活动,以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保健食品的由来。扎根中国25年,完美之所以能够保持着长盛不衰、生机勃勃的发展景象,与完美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理念离不开。
  食品安全这一话题,无疑最牵动消费者的心。这其中,关于食品的谣言也困扰着消费者和企业。在网络发达的时代,网上关于食品的谣言层出不穷,真伪难辨。尤其是市场上的一些假冒伪劣产品,以假乱真,更是严重扰乱市场秩序,不但损害企业产品声誉,而且还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因此正本清源,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打击食品谣言,企业义不容辞。今年8月,完美出席了以“破除网络谣言、共建科普食育”为主题中国食品辟谣与科普论坛,并参与该论坛《以食育人:新消费背景下食育的普及与升级》的圆桌对话。在圆桌对话中,完美代表谈到,“完美食品安全教育基地的授牌成立将向民众积极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法规和科学饮食知识,全面培养民众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民众的身心健康。”破除食品谣言,培养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是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不可缺少的一环。

6a191204f1c2957f9b06eaf8a65f45fe.jpg

完美参与《以食育人:新消费背景下食育的普及与升级》圆桌对话


  强化食品安全,完美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助力保健食品行业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在8月30日召开的“聚焦高质量发展——2019康养产业领袖峰会暨社会责任年会”上,完美凭借在支持社会公益及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获颁“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先锋”奖。10月25日,在第五届中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高峰论坛上,完美获颁“最受消费者信赖健康品牌”、“健康公信力品牌”两大奖项。12月1日,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食品发展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大会上有着中国食品行业“奥斯卡”荣誉之称的“金箸奖”等奖项评选揭晓,完美荣膺“金箸奖”2019年度食品标杆企业、2019年度食品企业精准扶贫奖。据悉,这是完美连续第五年荣膺金箸奖“食品标杆企业”。这无疑是对完美在食品安全这块所做出的成绩的最好褒奖和肯定。

e0c46b0184ec05d6f676bd221b1dc32e.jpg

完美连续5年荣膺金箸奖“食品标杆企业”


  食品安全不容忽视,而保健食品市场规模日趋扩大,同样吸引着更多企业前来“掘金”。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我国特殊食品加上特殊膳食食品市场整体超过6000亿人民币;2018年我国营养保健食品市场规模约4000亿元,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保健食品市场。我们相信只有保证食品安全,企业才有可能在这么广阔的市场上取得更好的成就。而随着“健康中国”的提出,大健康产业同样潜力无限,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健康产业的总规模达到6.3万亿,比2017年增长12.4%,占GDP比重7.08%,到2020年,预计健康产业的总规模将达到8万亿。完美作为保健食品行业、大健康产业中的一员,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自觉肩负建设“健康中国”的使命,兢兢业业做好产品,勤勤恳恳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消费者负责,也是为企业负责。
  其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也是企业诚信的展现。俗话说,诚信乃立身之本,更是企业之道。完美公司自创建以来,连续多年位列中山市纳税大户,并进入广东企业纳税百强。扬州完美也同样得到了各级政府及职能部门的认可和嘉奖,获得了“2011年度扬州市市长质量奖”、“江苏省优秀侨资企业”、“扬州十大纳税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称号。25年,完美坚持诚信经营、互利双赢,遵循公平竞争原则,坚持“三心经营”——以人心作为经营的基础,以良心作为经营的标准,以爱心作为经营的氛围,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我们相信,只有重视食品安全的企业才配拥有更远的未来,只有诚信的经营的企业,才更值得人们的尊重。今年是完美的25周年,一个世纪的四分之一,完美一步一个脚印,从小做大,这都得益于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对食品安全的重视。作为行业知名的大企业,25年,完美坚守产品品质,严把食品安全大关,用最真实的态度做好属于完美的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完美的下一个25年会更加的精彩和完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