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康婷云生活启动暨新品发布举办

时间:2019-11-18 09:36:47  来源:康婷  作者:

  2019年11月14日-15日,以“畅享云生活,康婷创未来”为主题的康婷云生活启动暨新品发布会在康婷集团四期圆满举办。

1.webp.jpg


  发布会开始,康婷集团董事长刘小兵先生对广大的康婷家人及嘉宾表示诚挚的热烈欢迎,并对康婷云生活启动和新品发布会表达了衷心的祝愿以及热切的期望。发布会由康婷集团董事长刘小兵和总裁杨琪,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周莹,经销商管理委员会主席邢文元,经销商管理委员会常委邢文丽、杨曼辰、欧丽墁、孙立华、周毓楠、王利共同揭开“畅享云生活,康婷创未来”的序幕。

  发布会精彩纷呈,“嘉珂兰”彩妆系列特邀国际造型师、世界形象设计行业协会理事、中国最受欢迎时尚造型师陈政先生,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彩妆课程讲述,并由模特做了专业的演绎。
 


 

  现场精彩表演及讲解

6.webp.jpg

  康婷集团直销管理中心教育学院美容护肤讲师贺妍,为大家带来关于“汇芳泉”品牌精彩课程的讲解。让大家感受到了集团在美容护肤这一领域所拥有的强大科研实力以及坚定的发展决心。

7.webp.jpg


  康婷集团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周莹深入讲解了“康婷云生活”APP操作示范课程,向大家展示了诸多操作技巧。

8.webp.jpg


  康婷集团经管会主席邢文元先生以诗词喻工作,用苏轼的《定风波·莫听穿林打叶声》与大家共勉,并鼓励大家要以“定心”“赋能”“战斗”为做事业的出发点。

9.webp.jpg


  康婷集团教育学院总监李博凯就康婷新零售做了讲演,他说在大变革时代,唯一不变的似乎就剩下变化了,要用发展的眼光全面升级新零售,让康婷云生活为线下体验插上高效的翅膀。

10.webp.jpg


  刘小兵董事长的讲演,让大家明确了企业科学创新的担当,牢记企业肩负的使命,鼓动了全体康婷人的士气、提振了信心,相信康婷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