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带你看世界越南梦想之旅特色体验日

时间:2019-11-18 15:31:53  来源:安然  作者:

 

  中国诗人萧三在《下龙湾赋》中写到“不到下龙湾,不算到越南”。下龙湾,越南语意为“龙下海之处”,离越南首都河内大概150公里,为世界八大自然遗产之一,2011年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中,榜上有名,演绎着“海上桂林”的万种风情,也因此更能俘获安然家人们的心。                                   
  吃过了美味而丰盛的早餐之后,安然家人们一行便起开始了今天这趟充满向往和期待的行程。
  首先是下龙湾的第一站,惊讶洞。惊讶洞是下龙湾上最宏大,美丽的岩洞之一,距旅游码头约15公里。其面积约10000平方米,分外,中,内三间。

3.webp.jpg


▲斗鸡石

4.webp.jpg


▲惊讶岛美景


  洞顶无数的小窝是惊讶洞最令人称奇之处,在1938年出版的下龙湾旅游介绍书中,法国人把该洞命名为“惊讶的岩洞”。惊讶洞的洞口很平常,但进得洞来你就明白它为什么叫惊讶洞了:洞顶都是无数的小窝,游客进洞后仿佛走在云纹密布的天空下一般。


▲游览惊讶洞


  如果说下龙湾是越南的一个瑰宝,那么天堂岛就是越南最闪亮的一颗明珠。不到下龙湾不算到越南,不到天堂岛不算到下龙湾!天堂岛以其天堂般的景致而得名,令人惊叹不已!蓝天、碧海、沙滩,如此的梦幻,仿佛到了人间天堂!

7.webp.jpg


▲天堂岛


  在风景如画的海上,家人们享受了一餐特别的海上美食。接下来,安然家人们一行来到天堂岛游览。安然家人们在沙滩上洒下了欢乐和激情,誓要让这热情似火的越南也感受到来自安然家人们的热情、活力与能量!


▲激情天堂岛


  离开下龙湾之后,安然家人们稍事休整、享用了美味的晚餐后,开始了接下来的激情之旅。家人们乘坐了世界上最大箱体的缆车和东南亚最大的摩天轮,尽情观赏下龙湾夜景,又在日式主题公园中漫步,纵享浪漫美景。

10.webp.jpg


▲乘坐缆车

11.webp.jpg


▲炫彩摩天轮

12.webp.jpg


▲欢乐时光


  安然家人们今天的行程告一段落了,明天还会有更精彩的行程等待着我们去体验、去感受,你期待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