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徐建成赴意大利考察玛维莎皮具供应商

时间:2019-10-30 08:43:32  来源:绿叶  作者:

 

  2019年10月19-25日,在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的带领下,玛维莎供应链高管团队远赴意大利,考察了与Stefano Ricci、Berluti、Fendi、Chloé、Loewe等国际大牌合作的皮包、皮鞋、皮带、皮草等皮具供应商,以及意大利Ermenegildo Zegna、Loro Piana、Cerruti 1881、VBC、STB、Reda等世界知名高端西服私人定制面料供应商。
  考察期间,徐董一行与各供应商展开深度交流,仔细考察了多家工厂的设计室、手工制作间、展示厅及款式新颖的各类皮具与正装,进一步提升玛维莎品牌商品的设计理念和制作工艺。

7.webp.jpg


  正如徐建成董事长所说,服装搭配和仪容仪表是一个人的第二张名片。所到之处,意大利经典工艺的皮具厂、配饰厂和服装私人定制厂所展现出的高级面料、经典工艺和工匠精神,都渗透着对着装品质的极高追求。在考察中的所学所感和对每一处细节的追求精神,将为玛维莎私人定制的高品质追求注入纯正的血液。


  全球顶级皮包供应商

13.webp.jpg


  意大利米兰 全球顶级皮包供应商


  徐建成董事长携团队仔细考察了博洛尼亚皮包供应商的进口皮革面料,并与供应商就积极拓展玛维莎海外市场、携手打造国际高端定制服饰的时尚品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14.webp.jpg


  意大利佛罗伦萨

15.webp.jpg


  意大利米兰 全球顶级皮鞋供应商

18.webp.jpg


  徐建成董事长携团队前往佛罗伦萨皮鞋供应商处,了解私人定制皮鞋在制鞋过程中选择、切割与组装皮革的独特制作工艺。

19.webp.jpg


  意大利米兰 全球顶级+大衣供应商


  徐建成董事长携团队实地考察米兰皮包、皮鞋、皮带及西服供应商,学习裁缝制作过程及女装服饰的构建与缝接,针对独特的创作过程与创作方案、技术时装设计、技术创新的跟随与结合等方面作了充分的交流。

20.webp.jpg


  众所周知,“意大利制造”皮革档次高、质量优,花色品种齐全,被人们称为“会呼吸的皮革”,成为欧洲和中国的高端主流产品。对面料的探索和对细节品质的追求,包括皮革纯正的意大利血统,是玛维莎高品质的传承和保障。

21.webp.jpg


  在徐建成董事长亲力亲为的带领下,为期一周的考察推动了更多蕴含国际时尚、绅士款型、设计潮流的意大利传统手工艺皮具、西服制造商与玛维莎的高度融合。玛维莎必将重塑私人定制行业新格局,让私人定制与世界品质、亲民价格接轨,成为值得信赖的私人定制品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