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郑重:如新对中国业务成长抱有很大期望

时间:2019-07-22 14:04:07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7月11日,如新上海媒体见面会在上海四季酒店举行,如新集团董事会主席、受饥儿滋养计划执行总监伦兆勋先生、如新集团全球研发副总裁关凯凌博士、如新中国区总裁郑重先生和如新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盛子人女士出席活动。

4.jpg


  会上,如新中国区总裁郑重先生表示,在中国市场经济越来越成长的情况下,中国市场的潜力是可以预期的,因为人们的生活品质已经提升了之后,他对于美跟健康的追求越来越多。这也是为什么美国总公司会投资3.6亿左右的人民币来新建第二期的如新的生产中心。这个生产中心如果建成之后,产能可以比现在提高多一倍。

5.jpg


  2018年10月27日,如新中国区二期项目正式签约。如新集团亚洲区和中国区管理层与上海市、奉贤区领导参与项目签约协议。自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如新在中国地区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业绩持续增长,现有生产能力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因此,如新计划在上海奉贤开发区投资建设一座新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基地,产能比现在扩大一倍。如新中国二期项目占地面积约61亩,计划2019年动工。作为奉贤区大力支持的重点工程,项目初期投资约3.6亿元人民币,帮助如新中国作为如新集团全球研发中心、制造中心和创新中心发挥更大作用。

6.jpg


  如新中国区二期项目是继2014年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后,如新集团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建设将采用最新技术和智能化管理系统,将质量管理贯穿于整个生产过程,包括产品全流程追踪追溯防伪平台、全自动仓储系统、无缝对接生产和物流环节等。为倡导节能环保理念,项目将申请LEED认证。

7.png


  郑重先生介绍,二期自从去年10月份跟市政府举办了一个签约的仪式一直到现在,主要是做了很多像环境评估这类必要的审核、报批等等。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个案子应该会在7月底最晚8月初整个定下来。现在所有的设计的图纸,工程的招标等等这些都已经事先同步进行完成了。譬如说在7月底或者8月初整个程序完成之后,就可以马上开工。第一个阶段总共投资了3.6个亿人民币,这个工厂将侧重于保养品的生产。

8.jpg


  他还表示,如新对于中国的业务成长是抱有很大的期望。二期生产基地会把工业4.0的概念放在里面:会使用自动仓储系统,将来所有从原料到产品的整个物流流程当中不会用到人来做,都会用自动化的机器人(15.320, -0.53, -3.34%)来做;生产线将采取12条生产线的设置,将来可以满足不一样剂型、不一样产品的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