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七星董事徐旻女士庆功宴隆重举办

时间:2019-05-30 16:45:36  来源:安然  作者:

  2019年5月28日,“荣耀当下 五彩芳华”安然公司七星董事徐旻女士庆功宴在安然集团文化产业园隆重举办。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携安然公司高管出席盛典。来自全国各地200名杰出市场骨干共同见证徐旻女士加冕这一荣耀时刻!


  ▲ 精致炫目的会场


  浪漫的萨克斯演奏拉开了晚宴的序幕,杰出市场骨干身着礼服徐徐入场,端起鸡尾酒、品尝美味糕点,与最亲近的伙伴一起畅饮、畅谈。

4.webp.jpg


  ▲ 商学院院长佟静女士

5.webp.jpg


  ▲ 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

6.webp.jpg


  ▲ 直销中华区外事副总裁李志凌先生

7.webp.jpg


  ▲ 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

8.webp.jpg


  ▲ 直销中华区技术总裁张明臣先生

9.webp.jpg


  ▲ 政策管理办副总裁兼直销中华区营运总裁杨金成先生

10.webp.jpg


  ▲ 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

11.webp.jpg


  ▲ 七星董事徐旻女士

12.webp.jpg


  ▲ 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

 13.webp.jpg


  一首《迎着风》,道出一群意志坚定的安然人奋勇向前的坚定决心。

14.webp.jpg


  刘润东董事长为庆功宴致辞,他说,徐旻女士通过持续不懈的努力,终于满载着光荣与梦想,荣升为安然七星董事。这份荣耀的获得,是利益伙伴、服务伙伴,是信心与坚持,是努力奋斗的结果。在安然2.0时代的新征程上,让我们奋斗在当下,成就在未来。让我们为建设最受民众、社会、国家、世界尊重的安然直销企业,为“人人安然,世界安然”而努力奋斗!

15.webp.jpg


  现场邀请曾上过央视的平衡术表演《一根羽毛》,看似很轻的羽毛也可以有重要的分量。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为徐旻女士颁发象征荣誉和身份的百万伯爵手表并一起切蛋糕,将这份喜悦传递给伙伴们。

18.webp.jpg


  徐旻女士表示,感恩公司,让自己有了如此成就。

19.webp.jpg


  花式调酒表演,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20.webp.jpg


  近景魔术表演,让你不再相信自己的眼睛。

21.webp.jpg


  聆听葫芦丝独奏,推杯换盏,一起放空身心,尽情享受此刻。

22.webp.jpg


  《本色英雄》与《勇敢勇敢》联唱,鼓励伙伴们一起在前进的路上勇敢面对困难,做自己的本色英雄。

23.webp.jpg


  安然七星董事杨树才先生上台向徐旻女士表示祝贺,肯定了徐旻女士的努力和付出,并为她加油打气,鼓励她再创佳绩。

24.webp.jpg


  市场杰出骨干一起上台,为徐旻女士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一起为徐旻女士庆祝这一荣誉时刻。


  徐旻女士表示,感恩直销,感恩安然,庆幸当初的选择和不放弃,感恩有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才有今天的辉煌,未来要一起努力,达至更高的成就。

27.webp.jpg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七星董事徐旻女士、安然公司高管及市场领导人一起上台,全场共同响起掌声,为今天的荣耀鼓掌,为自己的未来奋斗。至此,徐旻女士七星董事庆功宴温情落幕。
  十年,这是一个漫长的时间,试问人生能有几个十年?只因自己的一份初心、一份执着心和坚持,徐旻女士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她的成就绝非偶然,她是所有安然人学习的榜样,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再次辉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