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净爱全家健康暨新品发布会郑州站盛大启幕

时间:2019-05-29 10:52:21  来源:安然  作者:

  一次“山与水”的完美演绎
  一次“科技与时尚”的激情碰撞
  一次“匠心独韵”的生活畅享
  5月26日,心出发 绽未来——净爱全家健康暨新品发布会郑州站盛大启幕,安然公司直销中华区技术总裁、安然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明臣先生,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北方区副总监王连超先生,商学院教育副总监郝魁先生,市场优秀领导人及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伙伴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一睹安然纳神多功能水机套装的风采,感受安然大爱文化,共赢未来。


  △ 现场讲解

4.webp.jpg


  △《安然欢迎你》手语舞


  △ 开场热舞激情四射


  伴随着《安然欢迎你》手语舞,本次“心出发 绽未来——净爱全家健康暨新品发布会”郑州站正式拉开帷幕。

7.webp.jpg


  △ 技术总裁张明臣先生

8.webp.jpg


  △ 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

9.webp.jpg


  △ 北方区副总监王连超先生

10.webp.jpg


  △  商学院教育副总监郝魁先生

11.webp.jpg


  △ 郑州分公司业务副经理朱修明先生
 

12.webp.jpg

  △  沈阳分公司经理俞婷女士

13.webp.jpg


  △ 鼓舞现场气势激昂

14.webp.jpg


  安然公司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为本次发布会致辞,她指出,水污染日趋严重,水治理势在必行。面对严峻的水质污染,安然公司花费大量财力、物力,打造出集智能技术、精工品质、人性化设计于一体的安然纳神多功能水机套装,把健康的饮用水带给千家万户。目前市场正处于一个机遇和危机并存的时段,在这一时段,谁能够注重服务、注重品质,谁就能够把握市场的先机。我们要紧跟公司的步伐,坚定目标、明确定位,借助公司高科技产品,帮助消费者获得真正的健康和高品质的生活,实现“人人安然,世界安然”的宏伟愿景!

15.webp.jpg


  安然公司直销中华区技术总裁、安然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明臣先生是中国纳米科技民用化先行者之一、安然纳米系列健康产品核心研发者。他强调了世界上最美的东西莫过于水,面对日趋加剧的水污染,我们要改善生活品质,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健康饮水的重要性。我们改变不了大环境,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小环境,在家中就可以享受安然纳神多功能水机套装的呵护。他还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了水机套装领先的技术优势。

16.webp.jpg


  △ 启动仪式


  安然公司直销中华区技术总裁、安然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明臣先生、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北方区副总监王连超先生、市场优秀领导人涂勋贵先生、尹德根先生、文新艳女士、胡佳林先生一起为安然纳神多功能水机套装揭幕,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安然纳神多功能水机套装荣耀上市,家人们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全场掀起了高潮。

17.webp.jpg


  △ 《水韵安然》舞蹈视觉盛宴


  精彩的节目《水韵安然》,不仅让大家享受视觉盛宴,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安然公司的匠心精神。

18.webp.jpg

19.webp.jpg


  △ 水机实验


  接下来,安然公司商学院教育副总监郝魁先生为伙伴们详细讲解了安然纳神多功能水机套装的亮点。通过一系列的实验,让现场的伙伴们更直观的了解了安然纳神多功能水机套装的效果。通过安然纳神多功能水机套装,可以将日常的生活用水一步步净化,从而达到健康饮水的目的。

20.webp.jpg


  产品爱用者艾万仁先生在发布会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使用安然纳神多功能水机套装后的感受,让大家了解到产品的优良品质。

21.webp.jpg


  市场优秀领导人柴刘梅女士深入阐述了定位的重要性,通过自己亲身的经历告诉现场的伙伴们,选择安然、选择大健康事业,将会带给伙伴们健康,帮助伙伴们实现梦想。

22.webp.jpg


  市场杰出领导人涂勋贵先生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他走进安然的心路历程,号召大家一定要抓住这个难得的市场契机,把握大健康时代的市场机遇,跟随公司,跟紧团队,创造人生新辉煌。

23.webp.jpg


  最后《加油安然》响起,安然公司高管及市场伙伴共同登上舞台,心出发 绽未来——净爱全家健康暨新品发布会郑州站落下帷幕。希望伙伴们借此次安然纳神多功能水机套装发布会的东风,更好地开拓市场、服务市场,实现自己的安然梦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