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毛华强接替赵巍程任康美来执行总裁

时间:2019-03-30 09:04:51  来源:直销道道网  作者:

  3月28日,行业内传出安徽康美来生物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资深知名职业经理人赵巍程先生离职的消息。道道网通过联系赵巍程先生本人确认,其确实已于3月26日正式辞任康美来执行总裁一职,并且目前加盟了合肥纽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出任其旗下“奢恩”品牌执行总裁,同时担任中国微客商学院院长一职。
  赵巍程先生表示,纽臣集团是一个非常有实力有发展前景的平台,从整个布局,包括从产品、经营理念、发展方向以及运营思路,都非常好。赵巍程先生还表示,加盟纽臣集团是自己事业生涯的一个转折,更是一个挑战,接下来,他将带领奢恩品牌走新零售微商模式,把美与健康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2019032915538236776869.jpg


赵巍程先生


  另外,据知情人透露,赵巍程先生离职后由康美来执行总裁一职由原康美来副总裁毛华强接任,全面负责康美来整体运营事务。我们都知道,2016年初,赵巍程与毛华强双双加盟康美来,在业内人看来堪称康美来“双雄”,如今“双雄缺一”,康美来公司将会迎来怎样的一个局面?毛华强先生将如何继续引领康美来公司向前发展?一起期待。
赵巍程——被称为“培训界的常胜将军赵子龙”
  现任纽臣发展集团执行总裁、中国微客商学院院长,资深心灵成长培训师、中国直销创业教练、全球华人讲师500强、亚太区直销培训权威之一、亚太区德艺双馨十大金牌培训师之一、畅销书《向佛陀学团队管理智慧》《直指人心的演说智慧》作者,2016年初加盟康美来任执行总裁。赵巍程先生热衷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及教育事业,尤其在团队建设及训练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一线经验,演讲及团队训练上千场,从心灵层面找到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培训过的团队大大提升了战斗力、凝聚力、百分百业绩大增!被称为培训界的常胜将军赵子龙!
毛华强——被誉为“直销讲台上的郭德纲”
  2012年获得“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培训师“。2014年获得“金犁奖2014年度中国创业教练”奖,曾担任过国内多家知名直销企业高管,有着丰富的市场实战经验和专业的教育培训经验。他从事直销行业16年,潜心专研培训工作十余年,将直销的精髓—团队建设、管理、提升业绩等方面融会贯通,并形成了风趣幽默,深入浅出,贴近生活,独树一帜的演讲风格。曾帮助国内诸多知名系统完成业绩倍增的目标,让千万直销人实现创业梦想。其精彩的演讲得到业内一致高度的好评与认可,被誉为直销讲台上的郭德纲。

636894780137542094-2147483648.JPG


毛华强先生


  奢恩——“餐桌必备的第一道菜”

  奢恩品牌是合肥纽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致力美与保养的产品,凭借着健康、天然、时尚、活力等标签迅速引爆受众朋友圈,受到运动达人、美食达人、时尚达人、都市白领等各圈界的热议及追捧,被评为“餐桌必备的第一道菜”!

  奢恩品牌致力于美容健康产业的发展,部署人类细胞抗衰基因工程研发和创新。作为千亿级市场的独角兽,奢恩第一个三年规划,将通过一个系列搭建人体一排、二补、三抗衰的基础和雏形。主打健康、美丽、抗衰。品牌定位为奢恩活性三肽胶原蛋白赋活醇,以其专业、创新的科研精神和完整的营销环节为需要的人提供更加尊贵的、高效的新生代饮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