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康美来召开“学习贯彻执行市场监督总局文件会议”并开展自查自纠

时间:2018-05-25 09:52:48  来源:康美来  作者:

  近日,安徽省康美来大别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执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文件会议”,董事长余春富亲自主持会议,组织全体高管学习贯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打击传销工作的意见》7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直销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8号文件、《关于开展查处以直销名义和股权激励、资金盘、投资分红等形式实施传销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9号文件精神。

1.webp.jpg

  会上刘总传达了省局会议精神和工作指示,要求大家认真执行。余董表示:对于执行总局文件和省局指示,我们的态度是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不任性。余董还对最近发生的问题通报批评。要求各部门各分公司根据监管总局文件精神和工作布置,对照总局要求,进一步规范直销运营,维护良好的直销市场秩序,公司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专项行动:

2.webp.jpg

  一、严格执行,规范市场根据
  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打击传销工作的意见》7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直销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8号文件、《关于开展查处以直销名义和股权激励、资金盘、投资分红等形式实施传销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9号文件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切实履行合法、合规的直销企业责任和义务,在直销业务的运营上,始终严格要求,规范管理。针对总局强调的“以直销名义和股权激励、资金盘、投资分红”等形式的违规问题,各分公司要对经销商进行严格的自审自查,发现苗头及不足之处要及时迅速处理。

  二、认真排查、建立风险预警制度
  依据总局和省局文件精神要求,预防可能出现的违规问题。各分公司要全面分析可能出现的风险,认真排查会议、培训、店铺、工作室等风险点,建立风险预警制度。

  三、对违规违法行为严惩不贷 
  对于假借“康美来直销”名义开展业务活动等违规问题,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禁止任何组织和个人冒用康美来名义,通过网页、微信平台进行虚假宣传、非法经营。规范经销商及直销员的夸大宣传行为,不允许“股权”、“原始股”、“资本运作”、“投资”、“分红”、“股票”、“期权”、“高额回报”等传销活动,发现问题及时打击。各分公司将立即开展专项检查活动,凡有上述所列违法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公司将立即开除处理,解除与其签订的合同,取消其店铺运营资格,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3.webp.jpg

  董事长余春富表示:近阶段要加强对经销商、直销员的培训,强化法规政策教育,高管分工负责,谁分管,谁负责,全覆盖,不留死角,确保健康规范运营。

4.webp.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