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全球排名第七直企欲收购雅芳

时间:2018-09-28 14:18:29  来源:联商网  作者: 刘晓悦

20180920134320_4375.jpg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称,巴西美妆集团Natura有意出手收购美妆品牌Avon雅芳,双方已进入洽谈阶段。
  Natura曾于去年收购了The Body Shop,对此,雅芳称不对传闻发表评论,Natura集团则未立即回复。截至昨日收盘,雅芳股价大涨10.1%至2.29美元,市值约10.13亿美元。目前雅芳最大的市场为拉美市场,今年6月雅芳对外表示要借助数字渠道,转型为快时尚模式的美容公司。

  直销快评网注:据美国著名直销媒体DSN2018年发布的《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名单显示,Natura以30.9亿美元的业绩排名全球直销企业第七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