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雅芳:最后一家美国工厂出售

时间:2018-07-19 16:43: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雅芳将旗下仅余一座美国工厂卖给法国专业代工商Fareva集团,这意味着,雅芳逾百年在美自行制造美容产品的时代从此划下句点。知情人士透露,Fareva将接管雅芳位于伊利诺伊州Morton Grove的工厂。
  这笔交易发生在新雅芳(New Avon)“成立”之后不到3年,2015年12月,雅芳宣布与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博龙资产管理公司(CerberusCapitalManagementLP)达成价值6.05亿美元的协议,其中Cerberus将以1.7亿美元的价格购入雅芳北美业务80.1%的股权,也就是后来的“新雅芳”。
 
aaaa.JPG
 
  在巅峰时间,雅芳在美国共有3家工厂,随着销售额逐年下滑,2002年,纽约州Suffern工厂关闭,2008年,俄亥俄州Springdale工厂关闭,Morton Grove工厂是其在美国的最后一家工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