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以岭药业董事长吴以岭编创的“中华通络操”获(香港)国际艺术节金奖二等奖

时间:2017-12-06 14:58:35  来源:以岭药业  作者:

  近日,由香港老年体育协会主办,全国老年体育协会协办的“中华老年体育舞蹈(香港)国际艺术节”,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隆重举行,邢台市老年体协的百余名运动员携“中华通络操”等健养项目表演,与来自全国各地参赛队上百支队伍同台竞技。

10.jpg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邢台市老年体协推荐的导引养生队参赛项目“中华通络操”荣获大赛金奖二等奖,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好评。

11.jpg

12.jpg

13.jpg

  邢台市老年体协张若燕老师表示,参加老年艺术节是给老年人文艺团体提供一个展示舞台,也把河北省老年文艺团体的精彩表演,带给香港的观众,与世界各地老年团体的观众共同分享。她说,“这次我们选择以'中华通络操'参加比赛,就是为了把这么好的一个养生操展现给大家,我们协会已经练习‘中华通络操’三年了,它动作优美、舒缓、连贯,融合了传统养生气功和太极的精髓,更融入了当代舞蹈的元素,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给大家一个美的视觉享受,中华通络操和中华老年体育艺术节名字很贴切。”

14.jpg

15.jpg

  中华通络操是以中医络病理论为指导,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教授联合著名健身操舞专家、国家级武术养生大师共同编创,为适合各年龄人群练习的运动健身操。目前中华通络操普及人群已达到167万人,健康教育251万人次,数百万民众从中受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