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2016中国品牌价值 以岭药业品牌价值32.2亿元

时间:2016-12-27 11:21:09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

  “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发布了654个全国知名品牌价值,其中以岭药业以32.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生物医药类第11名。
  作为我国连续第四年举办的品牌价值发布活动,本项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品牌评价种类涵盖一、二、三产业,经过材料初审、专家评审、价值测算和结果核验等多个阶段,按照产业品牌、产品品牌、中华老字号品牌、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自主创新品牌等多项分别进行评价。
  目前,以岭品牌已从国内品牌扩展到国际品牌,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形成国内外知名、凝聚以岭独特核心价值的、具有持久生命力的以岭品牌,建立了完善的品牌体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