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曝思埠与康尔合作做直销

时间:2015-11-26 11:07:51  来源:直销道道网  作者:

  近日,据知情人向直销道道网透露,称微商大佬思埠集团与青岛康尔生物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组建了一家名为思埠康尔的新公司,在广州花都运营,颇有意味的是,此番合作双方各持50%的股份。

1.jpg

思埠集团和银色世纪(康尔是其下属直销牌照企业)、银龄乐购(银色世纪下属企业)战略合作

  在许多行业人看来,思埠与康尔此番合作其实并不意外。据直销道道网了解,自10月23日获牌到现在,康尔直销市场依然举步不动,或许还未做足启动市场充分的准备。但是,康尔主打海洋生物功能制品,拥有相对独特的产品体系,或许还欠缺一个成熟的市场。而思埠集团此前一度被传将转型直销,准备申牌,但在没有获得直销牌照之前,与拿牌企业合作或许是一个具备安全保障性的选择,此次选择与康尔联手,很大因素是冲着其合法身份而去。

2.jpg

3.jpg


  总而言之,思埠与康尔合作两者是各取所需,一方拥有直销牌照,而另一方则拥有庞大的营销团队和相对成熟的营销渠道。然而,类似的企业合作在行业内并不罕见,如中衡与荟生、新科奇与倍得力等,其合作方式和结果也尽不相同。但是,从思埠与康尔合作的股份比例来看,两者的合作未来依然充满变数,其未来发展如何?又能够走多远?一起关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