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康尔:专注海洋生物技术开发

时间:2015-10-24 00:25:04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5年10月23日,康尔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公司注册资本为8050万元,是集海洋生物技术开发,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法定代表:盛守峰

  企业简介:
  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海洋生物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的“医药与保健品试验基地”,是集海洋生物技术开发,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青岛康尔是中国科学院海洋生物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的“医药与保健品试验基地”,是集海洋生物技术开发,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注:资料来源康尔,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