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直销

美国直销协会支持推进立法

时间:2019-07-11 08:47:57  来源:直销百科网  作者:

  据悉,2019年6月26日,美国在两党的支持下,引入了“保护直销卖方独立法”第3522号法令,确立将“国内税收服务法”中第3508条关于直销独立承包商身份纳入“公平劳动标准法”,强化了直销员作为独立承包商的地位。
  自1910年以来,美国直销协会积极支持立法,以期帮助保护直销商和独立承包商追求创业。“保护和支持独立承包商的地位已经并将继续成为我们的首要任务”,美国直销协会主席Joseph N. Mariano表示:“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进展,以确保我们得到全国各地两党的支持,帮助促进和保护企业创业精神。2018年美国直销行业的零售额增长了1.3%,预计未来三年将继续保持增长。因而,保护独立承包商的地位至关重要。”
  美国国会议员Tim Walberg (R-MI)表示:“密歇根州的经济从直销行业中获得了巨大的推动力。去年,在我们的家乡,成千上万的具有创业精神的直销商产生了近8亿美元的销售额。通过法律的界定,我们可以确保为这些企业家创造更多成功的机会。”
  “在新泽西州,超过385,000人参与了直销业务,如玫琳凯,年销售额达9.58亿美元”,美国国会议员Josh Gottheimer (D-NJ)表示:“直销商在我们的经济和社区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他们是自己的老板。比如泽西岛居民Tara Geraghty,她居住在我所在的地区。她是一位玫琳凯的美容顾问,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她和新泽西州的另外8,500名玫琳凯美容顾问一样,通过经营直销来支持家庭开支,服务社区,这是我的经济命脉。像玫琳凯这样的公司,既可以全职,也可以兼职,对增加家庭收入来说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渠道。我和自豪能够帮助这项立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