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商

太阳神喊冤:有商家未经许可销售公司产品和业务推广

时间:2015-04-04 11:23:04  来源:太阳神  作者:太阳神

  长期以来,一些商家未经本公司许可利用互联网对我司产品进行销售和业务推广,为维护市场秩序,最大程度保障营销人员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自2015年3月以来,公司积极开展打击网络销售侵权的维权行动,以达到净化市场目的,现我司郑重声明如下:
  1.营销人员和消费者购买太阳神产品请通过公司正规销售渠道,我们会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2.目前我们正通过投诉、诉讼等方式对在网络平台上涉嫌擅自销售带有我公司品牌名称的相关产品的侵权店铺及商品进行清理。截至目前,相关网络平台上数十条涉嫌侵权商品链接已被删除,相关产品也已下架。我司今年将保持对上述问题的高度关注,持续开展网络平台销售侵权的维权行动,打击侵权商家。
  3.如果广大经销商发现涉嫌违反公司规定,擅自在网络平台上销售太阳神产品、侵犯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欢迎积极举报。举报方式为:将侵权卖家或商品的网页链接及截屏图片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太阳神营销总部法律事务与风险监管部邮箱fw@apollo.cn
  4.任何未经太阳神授权就擅自以本公司名义欺骗消费者、扰乱市场、损坏我司声誉及利益的违法行为,我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
  2015年4月2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