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盘点: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已连续举办四届

时间:2022-08-07 09:29:02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为了支援疫情防控,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然公司积极开展第四届爱心血库行动,广泛动员安然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贡献力量。
  2019年,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在安然集团总部发起,目前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已连续举办四年。
  回首过往,2019年6月13日-28日,首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从安然公司总部、山东分公司站开启,随后在全国区域内的16个安然分公司开展,覆盖22个城市,近1000人累计献血311040毫升。

首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圆满收官.jpg

2019年,首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圆满收官


  次年,6月12日,第二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从安然公司总部、山东分公司站开启,而后在全国区域内的13个分公司开展,覆盖25个城市,近878人累计献血302100毫升。

第二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启动.jpg

第二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举行启动仪式


  2021年,第三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从安然公司总部、山东分公司站开启,之后在全国区域内的12家分公司开展,覆盖22个城市,近千人累计献血176840毫升。

4258c3b4aa25cdd58cd7ba0ae8e58509.jpg

与爱同行,第三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暖心开启


  今年,第四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如约而至,公益活动在全国共覆盖10个城市。6月15日,“奉献爱心,不负青春”——2022年第四届爱心血库行动开启。在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和公司高管的带领下,安然家人、市场伙伴们积极响应,奉献爱心。
  连续四年举办爱心血库行动,这是安然公司“爱·感恩”文化的体现,因为感恩,所以行动。在本届爱心血库行动活动中,威海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戚晓东亲临活动现场,感谢安然公司连续4年举办献血活动,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并代表威海市中心血站为安然公司颁发“热血先锋无偿献血爱心联盟单位”荣誉称号。

22.jpg

安然公司获“热血先锋无偿献血爱心联盟单位”荣誉称号


  据安然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到今年7月底,安然爱心血库行动累计献血约93.8万毫升。

21.jpg

奉献愛心,不负青春,第四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圆满收官


  93.8万毫升!这一数据是安然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展现,安然人用爱心行动回报社会,也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行业,为公益献血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