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善行中国 安然一直在行动

时间:2022-01-18 14:31:06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柳三金

  “爱·感恩”是安然公司的核心文化理念。热心公益事业,安然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爱回馈社会。2020年1月30日,安然公司通过威海经区慈善总会捐赠150万元款物用于一线抗击和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安然公司“爱·感恩”的价值观;2021年7月,河南遭遇特大洪涝灾害,安然公司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安然公司产品物资驰援一线,抗击灾情。善行中国,安然一直在行动!
  经过我们统计,这几年安然公司举办的公益活动颇多,其中公益植树节和爱心血库行动应该是安然公司影响力比较大的两个公益项目。在此,我们也对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公益活动做了一个简单的盘点。
  因为新冠肺炎,住院病人急救和治疗用血严重紧缺,血库紧张,无偿献血显得格外意义重大。安然公司积极响应,连续举办了三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据介绍,安然爱心血库行动意在呼吁更多的人通过自愿定期无偿献血来拯救生命,为救死扶伤尽绵薄之力,传递社会的温暖。事实上无偿献血就是一场“爱与感恩”的接力,安然人以实际行动在社会上播撒爱心的种子,并号召更多的人奉献爱心,为社会出一份力。
  2021年,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再次出发,用自己的一个小小善举,为社会、为家人、为自己献上一份热血、献出一份爱心。

907e5c22326787da5dd5408f74d490dc.jpg

第三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隆重开启


  2021年6月18日,第三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在安然集团总部、山东分公司站隆重开启,至此拉开了安然2021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序幕。
  7月3日,安然公司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厦门站联合安然江西分公司和厦门市中心血站在厦门之心献血屋开启。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福建区域各地伙伴们的踊跃参与,共计有20多人次参加献血,献血量高达5400cc。
  7月10日,由安然纳米甘肃分公司与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酒泉血站敦煌献血点共同组织的“安然爱心血库行动·敦煌站”无偿献血活动启动。据统计,活动现场50多名安然爱心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19人成功献血6100ml,周围路过的不少市民也在志愿者爱心行为的感召下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当中。
  7月17日,由安然纳米甘肃分公司与甘肃省输血协会、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共同组织的“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兰州站”无偿献血活动在兰州中心安然甘肃分公司启动。爱心志愿者陆续抵达甘肃分公司参加爱心血库活动启动仪式,签到领取物资。甘肃分公司更是贴心为每位到场的爱心志愿者准备了营养餐能量包。活动当天在安然公司爱心倡议下,共有100余名安然志愿者参与活动,累计献血9000毫升。
  7月是安然爱心血库行动活动举办的密集期。安然成都分公司分别在阆中、成都、重庆组织举办了公益献血活动,据介绍3场献血活动总计参加人数140余名伙伴,成功献血人数67人,累计献血量20900ml。
  9月4日,安然公司2021年献血公益活动——第三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在安然公司广州站举行。当天共有 200 余名安然志愿者参与活动,成功献血 88 人,无偿献血 24100 毫升
  ……

c7a70b35deef16918dd60e1a536eed2c.jpg

安然爱心血库行动献血量已经达到789980ml


  第三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从安然公司总部、山东分公司站开启,随后在全国区域内的12家分公司开展,覆盖22个城市,近千人累计献血176840毫升。截止目前,安然爱心血库行动连续三年献血量已经达到789980ml。安然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f5f13120e9a27f0d4637c935b493fee7.jpg

感谢状


  安然公司“爱心血库行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据了解,威海市中心血站、鹰潭市中心血站、南昌市中心血站、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辽宁省血液中心血站、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河北省血液中心、浙江省血液中心、广州市血液中心等纷纷为安然公司赠予感谢状。这一份份感谢状,表达了对安然公司的认可。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善行中国,安然一直在行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