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益起完美万里行 2021完美公益行动一瞥

时间:2021-09-14 11:28:14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今年7月,河南郑州特大暴雨造成了严重的水灾,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引发了全国的关注。完美公司总部及当地分公司第一时间了解当地受灾情况之后,为当地受影响的完美服务中心、业务伙伴提供了必要的援助。7月22日,完美公司又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向河南受灾地区捐款1000万元,用于保障当地群众的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水灾无情,人间有爱,完美公司用爱温暖了灾区人民的心。今年下半年扬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支援扬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8月8日,完美公司向扬州市高新区捐款100万元及价值100万元的物资,助力扬州抗疫。其实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完美公司多次捐款捐物,累计为支援疫情防控捐赠款物逾2000万元。作为一家充满责任感的企业,完美公司在公益慈善事业方面的贡献有目共睹。
  做公益已成为完美公司的习惯,这几年大健康行业有多家直销企业都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完美公司算是其中资历较老的一家企业,从1999年开始至今,完美公司已坚持了二十多年。无偿献血是完美公司的一个公益品牌,也是一张爱心名片,诠释了完美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渗透着企业对生命的理解与关怀。而在2004年开始举办的“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则是是公司每年的重大公益活动之一,目前“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已举办十八届。从广东中山到大江南北,直至覆盖全国,完美公司的献血队伍不断壮大,迄今为止,从完美公司董事局到普通员工,合作伙伴及其家属等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截至目前,累计献血总人数逾30万人次,献血总量逾8,100万毫升,已有6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此外,据介绍“完美献血志愿队”已有32支分队,分布在全国各地,常年待命,中国哪里有血荒,哪里就会出现完美献血志愿队,“献出一滴血,同享一片天”正是完美公司无偿献血的爱心写照。

益起完美万里行广西南宁站活动.jpg

益起完美万里行广西南宁站


  今年,第十八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也在各地拉开大幕。其中“益起完美万里行”活动就是继续传承完美公司的公益理念,推动“全民公益”。5月24日,“百年梦想 完美传承 | 益起完美万里行(山西站)”活动举行,当天共有95名志愿者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38000毫升。6月9日,正值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百年梦想完美传承,第十八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西安站活动”在红专南路社区拉开帷幕,爱心队伍中, 80后、90后组成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主力军,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每一位献血者都是英雄”。6月16日,完美黑龙江分公司举行了以“你的一次,他的一生”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黑龙江省血液中心员工、黑龙江分公司员工、完美伙伴、哈尔滨市民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6月19日,第十八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江西站活动举行,同时江西分公司在鹰潭也举办了一场献血活动,这是分公司在鹰潭连续举办的第四届公益活动,当地伙伴积极参与了活动,两场献血活动,共有52名完美爱心人士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到13600毫升。6月25日,完美湖北分公司携手武汉血液中心、武汉绿地缤纷城、武昌滨江高端商务集聚区综合党委等单位联合开展主题为“你的一次 他的一生”第十八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武汉站活动,此次成功献血人数80人,总献血量21000毫升。6月26日,“百年梦想完美传承 | 益起完美万里行 (广西南宁站)”活动举行,在活动现场,完美爱心人士和爱心市民踊跃报名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20800毫升。7月15日,常德市中心血站携手完美湖南分公司在常德市共和酒店前坪举行主题为“百年梦想,完美传承,益起完美万里行”活动,完美伙伴们积极参与献血,成功献血者共计62人,献血总量23600毫升。8月22日,完美云南分公司联合云南昆明血液中心、昆明市西山区金碧街道办事处、气象路社区,在西山区中央丽城健康步道共同举办“第十八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昆明站”活动,当天成功献血人数达265人,献血总量79800毫升,有效缓解了疫情期间临床用血紧张的情况。完美公司用行动展示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在今年5月20日举行的第十八届(2021)中国慈善榜发布活动上,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先生被授予“年度侨商慈善领袖”称号,而“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则荣膺年度慈善项目。完美董事长古润金先生表示,获得这份荣誉不仅是对公司慈善事业的肯定,更多的是向全社会传递了“人人为善”的正能量。

第十八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昆明站.jpg

第十八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昆明站


  益起完美万里行,除了无偿献血,“完美义工进万家”也是完美公司持之以恒的公益项目。自2012年开展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至第十届。每年夏天,完美志愿者不惧酷暑,不畏热浪,走进千家万户,为小区家庭、社会福利机构等免费清洗空调,提供志愿服务,传递健康生活理念。6月24日,第十届完美义工进万家重庆站活动在观音桥街道富力海洋社区举办,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完美公司希望在炎炎酷暑,居民们都能享受到健康风,清凉一夏,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6月28日,完美无锡办事处以“完美风、健康风 洁净千家万户”为主题,联合锡山区东泰花苑社区,为居民免费清洁空调。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和踊跃报名,帮助市民们认识到清洗空调的重要性。6月28日,第十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成都站活动举行,完美60名义工对浣花社区53名老党员及小区148户居民空调进行免费清洗。6月29日至7月2日,为普及健康知识,预防“空调病”,完美河南分公司举办“第十届完美义工进万家”郑州站活动,本次活动完美义工共为116户家庭和政府单位进行了空调深度清洗。这些年,完美公司一直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并希望通过这样富有意义的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家庭及个人认识到清洗空调的重要性,把健康清风送进千家万户。

第十届义工进万家暨完美健身嘉年华活动圆满举行.jpg

第十届义工进万家暨完美健身嘉年华活动合影


  公益无止境,完美公司在公益路上的脚步从未停止。年初3月,完美青海分公司与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民建青海省委、中国新闻社青海分社走进海东市乐都区峰堆乡上一村进行母亲邮包的捐赠仪式。“母亲邮包”项目是由全国妇联主办的一个品牌公益项目,也是完美公司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参与的公益项目。母亲邮包主要选取日常生活必需品,送至贫困母亲手中,帮助贫困母亲及其家庭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5月,“善行百万家 礼赞新时代——‘完美守护包’慰问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公益活动在北京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完美公司相关负责人向东城区妇联、东直门街道递交了捐赠牌,共捐赠“完美守护包”2000个,并为24位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完美守护包”,对她们表达了崇高敬意和暖心慰问。此次完美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完美守护包”共计16840个,已分配发放至北京、湖北、河北、广东等24个省份,主要用于慰问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8月,湖北省多地强降水,引发洪涝灾害,为支援湖北受灾地区,完美公司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50万元的物资,并第一时间送往孝感、随州、宜城等受灾地区……
  可以说,完美的公益慈善活动不胜枚举,以上只是公司在今年8月的公益慈善活动掠影。当然,除了无偿献血、完美义工进万家以及参与母亲邮包等公益项目外,完美公司的公益品牌项目还包括完美公益影像节、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等。多年来,完美公司用公益行动赢得了尊重,而数据是最直观的表现,截至2020年12月,完美公司在中国捐资总额逾8.5亿元,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二十多年来,完美公司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并且连续多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用爱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完美值得鼓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