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商务部直销官网下架 权健离场

时间:2021-09-03 09:47:08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9月3日,直销快评网注意到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平台官网“直销企业”栏目搜索“权健”关键字,显示为空,也就意味着权健被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平台官网“除名”。权健不是第一家在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平台“消失”的直销企业;往近来看,去年9月中旬,直销快评网就发现雅芳悄然从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平台官网“下线”。而权健此番“下线”,应该说是意料之中。据《21世纪经济报道》,2020年1月8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对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12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依法公开宣判,认定被告单位权健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12人均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权健公司被判罚金人民币1亿元,束昱辉获刑9年,罚金5000万元,当庭表示认罪服法。因此权健从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平台官网“离场”也就不足为奇。

7.JPG

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平台官网截图:搜索正常

8.JPG

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平台官网截图:搜索权健结果为空

  不过直销快评网今日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网站直销企业栏目查询“权健”关键字却显示正常,而搜索雅芳则没有信息。无论如何,权健已成直销行业“过去式”;面对未来,提振信心,规范经营,直销行业仍需砥砺前行。

48.JPG

46.JPG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网站截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