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绿叶不止为美 也为爱而生!

时间:2020-12-08 18:04:34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绿叶公司的LOGO有一行字:绿叶,为美而生。从绿叶公司简介的产品来看,绿叶确是为美而生:总投资7亿元的绿叶科技集团化妆品产业园是一座综合性的化妆品产业基地,设计总产能达8万吨/年;凭借国际领先的科技研发、一流的生产制造、严格的质量管理与控制,绿叶智能制造生产中心不断推出希诺丝化妆品、爱生活精品日用、卡丽施个人护理、家得丽家居清洁、纽维兹食品、玛维莎私人定制等品牌的系列化生活用品,深受消费者青睐。为美而生,绿叶名不虚传。
  不过,2020年,绿叶呈现给大家的不止美,更多的还是爱,一份企业沉甸甸的责任。距离2021年还有不到一月的时间,回顾2020年,绿叶在公益慈善事业方面的贡献突出,从抗击新冠捐资捐物,到捐资援建绿叶小学,到关爱老人、关爱退役军人等等,绿叶在2020年展现了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c340f8a1dc5f591c329a8488bb371102.jpg

绿叶购关爱百岁老人


  12月4日,绿叶购“关爱全国百岁寿星”第二站公益活动来到了苏州高新区,由绿叶购高管及工作人员、苏州高新区浒墅关社区公益基金会、红色社工慈善志愿者服务队共同组成的爱心团队,将大米、食用油、面、毛巾、洗洁精、洗衣皂等绿叶购店内的刚需生活用品送到百岁老人的身边,为百岁老人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与祝福。“关爱全国百岁寿星”公益活动是绿叶很重视的一项公益项目。在第一次“关爱全国百岁寿星”公益活动中,绿叶董事长徐建成还去到101岁老人徐荷瑛的家中,亲切问候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表达了自己的敬意和关心。
  这个冬日,因为绿叶的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暖阳般的温暖。其实在年初,新冠疫情发生后,绿叶就积极行动起来,为抗疫做出了绿叶的贡献。2020年疫情期间,绿叶多次向湖北省武汉市、黄冈市等疫情重灾区积极捐款捐物,向北京协和医院、江苏省中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京市红十字医院、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等多家医院、学校等,捐赠急缺的防疫物资,向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防控人员“伸援手、献爱心”,持续不断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据介绍,疫情期间,绿叶累计捐赠人民币210万元,累计捐赠防疫物资6000余箱,捐赠总额合计超550万元。

4.jpg

绿叶驰援新疆防疫物资顺利送达前线


  年中,新疆疫情出现反弹,自治区防疫工作进入紧张状态。闻讯当地防疫物资紧缺后,7月19日,绿叶在董事长徐建成的带领下,火速驰援新疆疫情前线,紧急调配867箱总价值1148000元的10万只KN95口罩和2万瓶酒精消毒液,专车出发运往新疆新源县等地。7月22日晚,载有绿叶援助新疆防疫物资的货运专车,途经江苏、安徽、河南、陕西、甘肃等省份,行程近5000公里,历经81小时长途跋涉,将10万只KN95口罩、2万瓶酒精消毒液及时送达新疆疫情前线,为当地抗击疫情送上最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这就是绿叶的速度。

1.jpg

捐资援建绿叶小学


  热心社会公益慈善。教育事业也是绿叶重点关注的对象。今年8月5日,绿叶捐赠代表来到云南省,向第7所绿叶小学——云南省普洱市江城县宝藏镇绿叶小学捐资援建教学设施,同时点对点爱心资助江城县20名品学兼优贫困生小学六年的学杂费,以实际行动为当地的教育事业和扶贫事业贡献力量。心系山区教育,9月7日,绿叶董事长徐建成特别委派捐赠代表再次赶赴云南省,以绿叶购名义向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中排乡绿叶小学捐资援建教学设施、帮扶贫困学生。步履不停,10月19日,绿叶捐赠代表来到西北边陲,将第9所绿叶小学援建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阿勒玛勒镇,绿叶高级经理邵正志受董事长徐建成委托,代表绿叶购向新疆新源县阿勒玛勒镇捐资援建绿叶小学,助力学校的教学楼建设、教学设施改善和教学设备采购。12月7日,绿叶购捐赠代表远赴甘肃省秦安县,援建第10所和第11所绿叶小学——郭嘉镇中心绿叶小学、郭嘉镇槐庙绿叶小学。10年来,绿叶为教育事业勤勤恳恳,奉献了积极的力量。

2.jpg

绿叶购向抗美援朝退役老战士捐赠“暖军衣”


  关爱退役军人。7月22日,董事长徐建成以绿叶购连锁超市的名义为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奉献爱心物资,据了解,绿叶购与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合作还将继续深化,计划与即将建成的18家军休所建立合作,将高品质的服务送到退役军人家门口。而为表达对抗美援朝老战士的崇高敬意,并参与营造“崇军荣军”“拥军爱军”的社会氛围,绿叶又向北京市朝阳区抗美援朝退役老战士捐献“暖军衣”,让退役老战士感受到来自绿叶的暖意和敬意。

3.jpg

绿叶员工自愿者参与无偿献血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绿叶从未止步。公司提倡员工参与无偿献血,为社会做贡献。7月14日,绿叶积极响应浒墅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起的无偿献血倡议,组织爱心献血活动。8月6日,绿叶员工献血志愿者队伍再次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累计达7100毫升。组织员工无偿献血,是绿叶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绿叶人的爱心也造就了绿叶为爱而生的企业精神。今年第五届“江苏慈善奖”名单出炉,绿叶赫然在列,荣获“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或单位”称号,可谓实至名归。这是对绿叶的一次嘉奖,也是一份爱的回馈。
  绿叶用责任和爱,书写了卓尔不凡的2020年,并且荣登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品牌价值达33.67亿元。绿叶为美而生,更为爱而生。这就是绿叶的价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