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坚守责任 安然纳宜品质铸品牌

时间:2019-03-09 10:01:49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然)是一家从事纳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教育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面广,共300多款高科技产品,致力于成为“中国纳米科技民用化产业领航者”。作为山东第一家拿牌直销企业,安然也是行业里面唯一一家将纳米二字放在公司名称里面的企业。从公司名称里便可看出安然产品定位和品牌核心竞争力,那就是纳米技术。据介绍,自公司成立以来,安然一直专注于纳米科技的创新事业,纳米科研成果屡获突破,目前已申请和获得80多项国家专利,两项研究成果获得国家发明专利。随着企业的发展,安然还建立了安然纳米技术分析中心,安然纳米科技研究院、安然纳米-哈工大生命健康科技研究中心2个研究院,以及山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6大技术研究中心,此外还建设了4万立方米的立体仓储库,投入4000万建设研发中心,引进配套高精尖仪器设备。这些都是安然的实力展现和信心所在。

fefedd09270eb833bf052a3d69e65586.jpg


  匠心出新品,2018年,安然上市了几款新产品,比如安然慕瑟恒颜、倍润护肤系列全线上架,还有安然纳宜健康睡眠系列新品的发布。作为安然重点推荐的系列产品,安然纳宜以高品质著称。其实,自安然把纳米高科技功能纺织品引入市场以来,生产的安然纳宜健康睡眠系列产品的风潮就持续升温,技术不断更新升级,现已成为人们健康生活的必备单品之一。这也为安然纳宜系列产品抢得了更多的市场先机。2018年3月21日,安然召开了主题为“科技改变睡眠”的安然纳宜健康睡眠系列新品发布会,引来了市场伙伴的热捧。
  一款产品之所以大受市场欢迎,与其高品质离不开。我们知道,直销企业最基础、最核心的的就是产品,只有坚持以产品为核心的销售方式,才能为企业赢得更大的市场。安然以产品为导向,专注于品质,不但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也为企业永续经营打下了夯实的基础。这几年,依靠产品品质,安然在品牌建设上也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打造出了更多消费者喜爱的优质纳米产品。对于品质,安然是认真的。安然用实际行动在践行着安然品质,公司产品曾先后荣获“CHC全国高科技健康产品市场发展委员会健康选用产品”等殊荣, 2015年更是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当然,酒香也怕巷子深,好的产品也需要推广。安然在品牌建设方面十分重视,2018年,安然纳宜床品登陆央视CCTV6,翻开了安然品牌故事新篇,从2018年11月份开始,安然纳宜床品广告在央视六大频道播出,使得安然品牌知名度大幅度提升。另外,在12月,安然又将广告投放在人流量巨大的北京站,助推安然品牌建设,扩大安然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我们看来,做好产品品质,也是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安然2018年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安然第一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全面阐述了安然十五载取得的辉煌业绩,展现了大健康产业建设的篇章。在报告中,履行品质责任,共享高品质和服务是其中的一大亮点。这也突出了安然对于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品质就是企业对产品的第一责任。自成立以来,安然始终将消费者利益摆在首位,将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前提,通过精选优质原料、打造研发团队、运用前沿尖端科技、借助现代管理系统、建立智能配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用健康责任实现企业价值,用品质责任保障企业生命,所谓安然一生,一生安然。

9016bf8ec8ce5b1d10b90e26348adb38.jpg


  2019年初,安然纳宜品牌包装全新上市,高品质健康养生的理念,配上年轻、动感、时尚的包装,势必会让品牌焕发更新的活力。我们相信,坚持品质的企业,在市场上一定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坚守企业责任,安然以品质铸造大品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