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履行责任 康婷2018公益活动盘点

时间:2019-01-09 13:15:42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0c2ada992598a82f3c9eb8c5fdf18ebe.jpg

  自拿牌之后,康婷稳健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2018年11月,因公司发展需要,名称由原“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变更为“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启了集团公司发展的新纪元。康婷以科技兴企,不断创新,荣耀入围天津2018年“促进就业百强”企业,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康婷在董事长刘小兵、总裁杨琪的带领下,积极投身和促进各项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的发展,积极弘扬“温暖传递”爱心公益理念,支持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用实际行动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做贡献。
  在2018年直销行业企业组织的公益活动中,我们常常能够看到康婷公司的身影。而“情暖康婷·与爱同行”爱心公益系列活动逐渐成为康婷的一个品牌公益项目,也是康婷积极践行《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指引》精神的体现。在此,我们粗略盘点了康婷在2018年的公益活动,并为这样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点赞。
  2018年1月10日,“情暖康婷•与爱同行”公益活动走进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为筠连县贫困群众送去温暖与帮助。康婷四川省分公司经理李丽媛,阳光旗舰系统连瑞体系领导人王莉、梁化民以及康婷爱心经销商代表出席了这次活动。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共为困难群众捐赠了30000元现金和价值4000余元的米、油等生活物资。
  2018年1月19日,康婷爱心公益走进福建省罗源县八井村,开展“情暖康婷·与爱同行——迎新春暖人心”精准扶贫公益活动,为扶贫对象送去新春大礼包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在这次活动中,康婷为八井村30户精准扶贫对象送去了瑞倪维儿山茶油洗护套装、大米、油、牛奶、洗衣液、纸巾等日常生活所需的爱心物质。
  2018年1月30日,康婷走访王稳庄镇大侯庄村开展“康婷·温暖传递——结对西青区王稳庄镇大侯庄村一起共度幸福新年”活动,为道德模范、抗美援朝老军人、因病致贫党员及困难群体等24户送来了扣肉、丸子、米、面、油以及每户1000元现金红包的新年物资,让24户家庭过上幸福新年。
  2018年4月24日,康婷温暖传递奉献爱心传递温情2018启智学校校服捐赠仪式暨西青区智协第六届趣味运动会举办,康婷为启智学校的孩子们量身定做了价值近18000元的春秋季校服,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据介绍,启智学校是康婷公司的第一所爱心示范校,同时康婷会持续关注启智学校的孩子们,为他们创造美好的生活。
  2018年5月10日,“情暖康婷•与爱同行”公益活动的脚步继续前行,康婷四川省分公司以及阳光旗舰市场精英一同来到了汶川县三江镇八一小学,看望并慰问那里的贫困学生及家庭。康婷四川省分公司及阳光旗舰市场精英向孩子们带去了40套足球运动服、球鞋以及其他体育用品,同时在现场捐助了6名贫困家庭的学生,每人每年1000元,连续捐赠3年。
  2018年9月27日,康婷爱心公益活动走进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开展了主题为“情暖康婷·与爱同行”——甘肃平凉市崆峒区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天津康婷甘肃省分公司携康婷志愿者一起为崆峒区上杨乡新庄湾村、上杨村的贫困户及老庄小学送去了亟需过冬用的煤、保暖鞋、图书、文具等价值2.2万元的生活、学习物资。
  2018年10月17日,康婷四川省分公司携手阳光旗舰系统群英体系宏远团队志愿者共同走进“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情暖康婷·与爱同行”——爱心助老献真情公益活动。
  2018年10月16-17日,康婷山西省分公司伴随着重阳节的脚步分别走进了山西省吕梁地区交城县和汾阳市,开展主题为“情暖康婷,与爱同行——重阳浓浓敬老情”爱心公益活动。公司志愿者为交城县及汾阳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的老人们送去了价值1.8万元的围脖、棉衣等物资,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并为老人们理发、修剪指甲。康婷用行动倡导大家共同尊老、爱老、敬老,一起陪伴老人们走过漫漫夕阳路。
  2018年12月20日,康婷·温暖传递走进江苏徐州,开展关爱儿童成长助力精准扶贫“情暖康婷·与爱同行”——翟山村幼儿园爱心物资公益捐赠活动。康婷及爱心志愿者特为小朋友们送来儿童床、儿童桌、儿童椅以及儿童游乐设施、教学设备等价值5.5万元的爱心物资。
  2018年12月26日,康婷甘肃省分公司开展一场主题为“情暖康婷·与爱同行”的天水市秦安县精准扶贫爱心公益活动,并为秦安县千户镇何吕村小学、新庄小学送去了亟需过冬的衣物、书包、为文具等价值2.45万元的学习、生活物资。
  2018年12月27日,康婷山东省分公司走进山东省滨州市,开展“情暖康婷·与爱同行”——敬老爱老公益活动。康婷及爱心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肉、油、米、面等生活用品,价值1万元的爱心物资。
  2018年12月28日,康婷公司高管一行走进西青区启智学校,给孩子们送去了康婷空气净化器、PM2.5颗粒物防护口罩、葫芦丝等价值24000余元的新年礼物。
  ……
  2018年展眼即过,但对于康婷来说却是不平凡的一年。康婷用爱铸就了企业的灵魂,为社会贡献了康婷爱心的力量。2019年,康婷“情暖康婷·与爱同行”公益活动仍未停止脚步,继续为社会上需要关爱的人送去温暖和帮助。在2019年1月4日,康婷集爱心公益活动走进福建省罗源县八井村,为八井村20户精准扶贫对象送去了每户500元的新春慰问金及大米、油、牛奶、洗衣液等日常生活所需的爱心物资。爱心公益不分大小多寡,因为每一次爱心活动、每一份爱心,都代表康婷公司的责任与大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