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完美王牌产品 匠心以品质制胜

时间:2018-11-28 13:18:33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11月,“改变,只为更完美”——完美日化产品品牌升级发布会暨完美生命科技研究院成立仪式在广东中山隆重举行。此次大会,再一次让人们领略到了完美最求品质的工匠精神。完美日化产品品牌战略升级,定位于全球天然高端芦荟日化品牌,致力提供从优质天然的个人洗护、口腔健康到家庭用品,全方位呵护消费者的健康。随着完美日化产品品牌战略升级,必定会为完美市场提供新的增长动力。而由完美出资建立的完美生命科技研究院,则致力于前沿基础研究,与国际一流的技术接轨,打造出国际一流的健康产品,履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承诺,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多健康的选择,为“健康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目前大健康产业潜力无限,“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发布,将国民健康上升到国家战略,预示着日化企业在未来市场将大有可为,2020年,我国健康产业规模目标有望达8万亿,可以说中国健康产业将迎来黄金年段,对于完美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遇。
  一直以来,完美重视发展健康产业,同时注重对科研的投入,此次对产品品牌进行升级,不单在包装上是一种升级,在产品品质上也有所提升。同时,完美生命科技研究院与院士工作站的成立,使完美以后投向市场的产品在功效、安全性方面更加有保障,进一步助推企业发展。
  产品的品质对于企业来讲是一种责任,完美以产品为王,以产品为导向,经过20多年不断地努力,已经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2018年全球直销百强企业中排名前十,这就是对完美品质的最佳诠释。明年是完美公司的25周年,作为一家立志做“百年完美”的企业来说,2019年,25周年,是一个非常重要、值得期盼的骄傲时刻!
  所谓完美出品必属精品,完美品质让我们看到了完美实现“百年完美”目标的实力根基。作为一家百亿级的大型日化企业,完美产品类别丰富,很多产品大家都耳熟能详,而在众多的产品中,我们认为有两款产品是完美的“王牌”。
  第一款是完美芦荟胶,第二款是完美亚卡纳葡萄酒。

1.jpg

  市场常青藤 完美芦荟胶
  说起完美芦荟胶,在整个直销业都赫赫有名。在本月举办的完美日化产品品牌升级发布会上,荟新、荟净、荟亮、臻伴侣四大系列产品全新升级惊艳亮相;作为完美产品系列的核心,“荟”系列产品中,鼎鼎大名的完美芦荟胶便是属于其中的一款爆品。
  产品好不好,受不受市场欢迎,有时候从市场上是否有假冒产品便可看出。虽然这话带些戏谑的味道,却是事实。畅销产品在市场上一定不乏模仿者甚至假冒者,完美芦荟胶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也遭受到了一些假冒伪劣产品的损害。不过对于侵害完美公司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的制假售假行为,完美公司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利用各种法律手段进行打击。这是对正品的最好保护,也是对消费者的负责。
  据了解,完美曾就假冒侵权产品发起了上千件维权诉讼,大力开拓品牌维权之路,守护了完美公司的品牌和消费者的正当权益。
  产品是开拓市场的利器,完美产品之所以有如此魅力,除了品质之外,也有科技力量的加持。据介绍,完美芦荟胶采用国际科技手段——“冷冻稳定法”将库拉索芦荟凝胶的生物活性完整保存,制成高浓缩的脱色芦荟凝胶冷冻干燥粉,再与母菊花提取物、β-葡聚糖、尿囊素、甘草酸二钾、透明质酸钠等多种活性成分精心配伍,制得的芦荟胶具有很好的舒缓和抗氧化的效果,对晒伤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增强皮肤对外界损伤的抵御能力、提升皮肤的免疫力。一款价格实惠的产品,却蕴含着企业的工匠精神,在市场上有口皆碑,完美芦荟胶的最大价值,就是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相信,此次完美生命科技研究院的成立,必定会助力完美产品更加畅销。

ba63292679c44de22795293b600aa8c3.jpg

  亚卡纳葡萄酒 品味高雅
  完美的另一款“王牌”产品,也是我们最熟悉的产品——亚卡纳葡萄酒。“酒文化”可以说是行业的一个符号,完美不做白酒,却专注于葡萄酒。在完美葡萄酒大家族当中,亚卡纳葡萄酒的出镜率无疑最高。在今年7月21到24日,国内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之一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十八届年会”在海南三亚举办,完美亚卡纳老藤红葡萄酒作为活动唯一指定用葡萄酒亮相论坛,足见亚卡纳葡萄酒的分量与高贵。
  作为高端品牌,亚卡纳葡萄酒也上了CCTV发展之旅频道。8月26日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的“发现新世界”栏目播出智利篇,亚卡纳系列葡萄酒作为智利的地道葡萄酒融入到节目的各个环节。而在飞机上的一些杂志也可以看到亚卡纳葡萄酒的广告。在海南航空及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云端》杂志7月刊,可以看到亚卡纳的广告;在南方航空《云中往来》杂志7月刊(8月14日下刊)也可以一睹亚卡纳的风采,在南方航空全部航线(国内及国际航线的普通舱)上的《南方航空》杂志,以及南方航空从新疆始发的全部航线(含西亚航线及东欧航线)上的《航空旅游报》杂志均有亚卡纳系列广告。足见完美对于亚卡纳葡萄酒的钟爱。
  作为来自智利地道的葡萄酒,亚卡纳系列葡萄酒更在2015、2016连续两年作为智利总统特招待中国领导宴会专用酒。凭借着出色的成绩,亚卡纳系列葡萄酒在一些国际重量级的评选中获誉无数。品牌见证实力,亚卡纳连续在3个国际竞赛中荣膺大奖。
  下面就让我们一睹亚卡纳的荣耀风采:
  第一项国际竞赛,国际葡萄酒烈酒品评赛是由世界葡萄酒大赛联合会(VINOFED)、世界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和国际酿酒师联盟(UIOE)联合举办的大赛。据介绍,该大赛每年在法国巴黎举办一次,每年有超过3000款葡萄酒参赛,由1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葡萄酒专家进行品评。在这次大赛上,亚卡纳海岸白葡萄酒(2017年份)获得了银奖;亚卡纳金装起泡葡萄酒获得了银奖;亚卡纳老藤红葡萄酒(2014年份)获得了银奖;亚卡纳牌董事长签名红葡萄酒(2014年份)获得了银奖;亚卡纳牌董事长签名红葡萄酒(2015年份)获得了金奖。
  第二项国际竞赛,国际葡萄酒挑战赛是世界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葡萄酒竞赛,每年举办一次。该大赛创立于英国伦敦,每年参赛的酒款近万种,由300多名评审,经过3轮的评比,历经达2周多的时间方可评比出获得金、银、铜奖的葡萄酒。在这次竞赛中,亚卡纳老藤红葡萄酒(2014年份)荣获银奖。
  第三项国际竞赛,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这个创办于1994年的葡萄酒赛事,是世界权威的四大国际葡萄酒大赛之一,在世界葡萄酒界拥有广泛的影响力,每年约有6000至10000款酒参赛,是世界葡萄酒的“风向标”。在这次竞赛中,我们仍然可以一睹亚卡纳葡萄酒的风姿。亚卡纳海岸白葡萄酒(2017年份)荣获银奖;亚卡纳牌董事长签名红葡萄酒(2015年份)荣获金奖。
  亚卡纳系列葡萄酒斩誉无数,这些国际奖项也令亚卡纳葡萄酒傲立市场。作为完美的“王牌”产品之一,亚卡纳葡萄酒必定会收获更多爱酒人士的青睐。

  结语
  完美芦荟胶、完美亚卡纳葡萄酒,这两款“王牌”产品,展示了完美的市场自信。而通过这两款产品,让我们看到了行业最珍贵的品质,那就是以产品为王,以产品为导向的价值观。完美笃定于产品品质,用匠心精神做好每一款属于“完美”的产品。不骄不躁,耐心做好产品品质,这才是成熟企业的表现,也是能够赢得市场的关键。
  “百年完美,全球完美”是完美公司追求的目标,也充分展现了完美公司的雄心壮志。而科研与创新无疑是企业在竞争中突围的最好武器,作为百亿级企业,完美在科研方面从来不吝投入,正因为有科研力量的助力,才有完美在产品上面的推陈出新,从而生产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走入千家万户。
  所谓企业越大、责任越大,完美是广东省纳税50强,更连续多年成为中山市第一纳税大户,为社会经济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距离2019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2019年也是完美公司的25周年,“百年完美,全球完美”,我们期待未来的完美更加精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