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2017奏响新号角 安然开启2.0时代

时间:2017-04-15 10:07:03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张琪

  作为山东省第一家拿牌直销企业,获牌以来安然一路稳步发展,在过去几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年4月12日,一万多名经销商齐聚上海,共襄年会盛典,掀开了2017年发展的新篇章。

1492588151.jpg

  高品质产品为发展保驾护航
  产品是直销的本源,开启2.0时代,产品是安然最核心的“燃料”。安然公司坚持以产品为导向,“领先纳米科技,领航健康产业”是公司高高飘扬的旗帜,经过多年的发展,安然已成为国内纳米科技产业化的领军力量。而说到“纳米”,总给人高科技的感觉。纳米,又称毫微米,是长度计量单位,一纳米是十亿分之一米的长度,当物质达到纳米尺度以后就会发生性质上的改变;纳米技术,是指在纳米尺度下对物质进行制备、研究与应用的一门综合性的技术体系,人类已将纳米技术的这一神奇特点运用到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国内纳米科技产业化的领军企业,安然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优势显著。2004年,安然纳米研发中心成立,据悉数百名科研人员中,有四分之一是来自国家重点科研机构,硕士以上学历占到了三分之二,并得到了国家中科院的重视,中科院专家多次来研究中心视察指导,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开发中心、省级技术专利试点单位、省级技术创新奖等多项殊荣。
  可以说高品质产品是安然的灵魂,也是公司永续经营的核心要素。安然已通过GMP、QS、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曾先后荣获“CHC全国高科技健康产品市场发展委员会健康选用产品”,“首届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指定产品”,安然纳米套服被认定为“山东名牌产品”,2011年“安然众合”被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15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目前安然纳米系列产品已申请获得近百项国家专利。产品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是企业持之以恒的品质坚守。以纳米技术为核心的安然,产品线也格外丰富,目前安然公司有十二大产品系列,包括健康睡眠系列、健康护身系列、健康内衣系列、美容护肤系列、营养保健食品系列、个人清洁护理系列、家居清洁系列、超细纤维毛巾系列、微元生化负离子卫生巾系列、纳米水系列、理疗仪系列、家装系列等。在追求高品质产品方面,不断升级和上市新产品,安然的脚步从未停止。

a6deecb6bf31782b21692cd682afd5d4.jpg

  全新信息自动化安然正在崛起
  优质的产品,丰富的产品线,这是安然的优势之一。安然的另一大优势是自动化仓储物流中心。仓储物流举重若轻,已成为许多成熟直销企业的标志。安然现代化立体仓储物流中心,集生产加工、自动化入库、仓储管理、分拣配送等多功能于一体,实力雄厚。据介绍,安然仓储物流中心共四层,建筑面积1万多平米,拥有多个立体高架库房、6千多个自动化存取货位、多种形式的货架及叉车等装卸堆垛设备,并有数字化拣选系统、高速分拣系统等现代化的仓储管理系统软件,具备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的现代仓储物流管理运作能力;日处理订单能力可达万余笔,日货物吞吐量可达数万件以上,完全可以满足企业迅猛发展的市场需要。首先生产管理自动化——MES系统,MES系统(生产系统执行管理系统)是一套面向制造企业车间执行层的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为企业打造一个扎实、可靠、全面、可行的制造协同管理平台;产品售出之后,系统可根据产品文字号码,追溯这批产品的所有信息,质量检测数据自动进行统计和分析,将质量隐患消灭于萌芽之中;其次物流自动化——立体仓储物流系统,立体仓储物流中心是斥巨资引进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先进技术,集生产加工、自动化入库、仓储管理、分拣配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仓储物流基地,简单快捷并可大大提高发货准确率,从确定订单到产品配送,直到完成中间所有环节只需要两小时;再次产品管理自动化——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在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都会产生相应的作用,从总体上为企业带来巨大的效益;最后园区管理自动化——园区一卡通,所谓“园区一卡通 ”,即以卡代证、以卡代币,在安然纳米集团文化产业园内,凡有现金、票证或需要识别身份的场合均采用卡来完成,为企业的管理带来了高效、方便与安全,也为企业管理者提供最准确的管理数据。
  节约成本,大大提高效率,现代化仓储物流是直销企业引以为傲的资本,那么现代化仓储物流到底有多重要?我们以安然的MES系统举例,当产品售出之后,系统可根据产品文字号码,追溯这批产品的所有信息,这一方面可以保证产品质量,同时也可以打击假货。这是很多企业所不具备的优势。实际上也展现了安然对消费者的负责,对经销商伙伴的负责。可以说有智能物流和自动化存储的支撑,一个全新的安然正在崛起。除了提升“内功”支持和服务市场,安然同时也兑现了年前的承诺,在年会上增加了绩优经销商表彰展示时间,在介绍每位接受表彰的绩优经销商时,增加了个人的介绍,这种宝贵的介绍时间,对一些中层级经销商来说尤其重要。因此不管是在“内功”还是“外功”方面,安然都给以了市场绝对的支持。以人为本,安然一生。安然能够保持业绩持续的增长,与两位大家长关心市场伙伴是离不开的。

  品牌年,开启安然2.0时代
  2016年,在董事长刘润东、副董事长、总裁梁浩的带领下,安然保持了上扬的态势,所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安然将2017年定为“品牌年”,顺势开启了安然2.0新时代。
  2017年,公司注入了新“血液”,新加入安然管理团队的四位直销业资深专家为安然2.0新时代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安然高级顾问兼中华区执行总裁信仰东,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锻造了他全面综合的行业管理能力,在业界树立了上佳口碑;安然营销总裁刘彦明,有20年直销行业管理经验,多次被中国市场学会评选为“最具价值职业经理人”; 安然商学院执行副院长李海燕、安然营销总裁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监袁永青,也都在直销企业管理经验均超过15年以上。专业的管理团队,让人们对安然2.0时代又有了新的期待。    

6a21bcc72b399cf5cb061fc60aebc062.jpg

  践行责任,回馈社会
  快速发展的同时,安然也不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爱回馈社会。2017年2月3日,威海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2016年度全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安然荣获“2016年度纳税明星企业”荣誉奖牌。据了解,安然一直在全市纳税明星榜单名列前茅,为威海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再展开安然爱的画卷,从四川玉树、雅安地震,到西部母亲水窖的援建;从安然纳米希望小学的建设,到资助贫困山区大学生;从筹建敬老院到资助贫困职工家庭、援助贫困农村建设……安然让爱传递,展现了企业的担当和责任。安然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在谈到安然“爱与感恩”的文化时表示: “在安然人的心中,慈善是企业长期的责任和目标,更是生命中每一次‘正能量’的传递与给予。”
  伴随着安然2.0时代的开启,安然正向着自动化、信息化、国际化大企业大步迈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