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商务部公示致中和获得直销牌照 刘荣:正筹备直销启动会

时间:2016-09-19 16:35:03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九歌

201504112332097294.JPG

  2016年9月19,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公示了浙江致中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经营许可的信息。这是商务部在今年发出的第七张直销牌照。从公示的内容来看,致中和获批保健食品二款。直销快评网也在第一时间致电致中和总裁刘荣女士;电话中,刘荣难掩拿牌的喜悦心情,向直销快评网表示,公司正在筹备直销启动大会。伴随着致中和的成功拿牌,使得我国目前的拿牌直销企业数量达到了78家,而总部在浙江的拿牌直销企业也达到了4家。

535dc6d555fdc.jpg

刘荣

QQ图片20160919163412.JPG

商务部截图

  企业简介:
  浙江致中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坐落在山清水秀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千岛湖畔,是我国保健酒行业三巨头之一,也是我国最大的五加皮生产企业,是保健酒行业中唯一同时拥有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地理标志产品的企业,并拥有体现中庸文化的品牌。
  “致中和”取自《中庸》:“中者也,天下之大本也;中和者,天下之达道也。致中和,天地位焉,万物育焉。”1763年(即清乾隆二十八年),安徽大药商朱仰懋以《中庸》中的致中和三字为号,在古建德严州府开设了第一家“致中和酒坊”。这就是致中和企业的历史发端,从此,致中和开始了近三百年的品牌经营与发展。
  “致中和”酒色如榴花,香如蕙兰,入口醇厚甘甜,金黄挂饮者喜爱,几百年来盛销不衰。1876年,致中和五加皮获得新加坡南洋商品赛会金质奖后,举世闻名,开始享誉世界。李时珍曾评赞五加皮酒:“五加皮酒,能去一切风湿瘘痹,壮筋骨,填精髓,顺气化痰,久服延年益寿,功难尽述。”一些国外行内人士更把“英国威士忌,法国波尔多葡萄酒,俄罗斯伏特加,中国五加皮”并成为世界四大区域特色名酒。以后又陆续获得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银质奖、1929年西湖国际博览会优质奖……先后获得国内外大二十余项。
  致中和“稀世芝兰香”白酒上市后深受浙江政商核心消费群的喜爱,被赞誉为“浙江人自己的好酒”。不仅于此,2012年致中和白酒在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具有了较高的收藏和投资价值。
  致中和公司除了拥有一流的保健酒产品外,还有深受大众喜欢的致中和龟苓膏,且是龟苓膏行业毫无争议的第一领导品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