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安徽省第一家拿牌直销企业诞生 康美来获牌

时间:2015-09-30 13:18:05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9月30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发布了安徽省康美来大别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牌照的信息。这是安徽第一家拿牌直销企业,同时,这也是商务部在今年发布的第17张直销牌照。

11.jpg

  企业介绍:
  安徽省康美来大别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研究、种植、开发、加工灵芝、桑黄和天麻等中草药保健品的生产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六安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建有六安市灵芝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成为安徽省和大别山地区最大的灵芝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份,法人代表:余春富,注册资本8000万元,生产厂区占地面积115亩,已建成标准化厂房25000平米,拥有10万级GMP净化车间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在六安开发区征地86亩,首期工程10000平米厂房已经建成,中药化妆品将于2015年投产。公司主要产品为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茶等保健食品,桑黄多糖、葛根异黄酮、天麻多糖等提取物,其中破壁灵芝孢子粉冲剂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国食健字号G20080398,安徽省唯一一家获省药监局颁发破壁灵芝孢子粉保健食品生产许可证企业,并于2011年荣获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产品已通过ISO 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现有职工105人,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科研队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