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东阿阿胶创设新零售运营中心

时间:2019-11-26 14:49:32  来源:新众网  作者:

   面对国内外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作为阿胶行业标杆的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转型升级新战略,其中的“阿胶即食化、对接新消费、转型新营销、拓展新客群、孵化多品类、代表新滋补”是重要内容。东阿阿胶着力进行产品创新,推进阿胶即食化,开发上市“阿胶+”、“+阿胶”新品。同时,积极推进营销模式创新,加强与新媒体、新零售合作。

 
  据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新零售运营中心负责人王玉介绍,东阿阿胶正处于第三次创业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创设“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新零售运营中心”,将加快以渠道为重点转向以消费者为重点, 不断研发年轻态的潮流产品,大力拓展平台电商、社交电商、社团电商等新零售,将中华老字号品牌传承给00后,在千禧一代的手中光大东阿阿胶;同时布局培养国际视野的管理型和销售型人才,借鉴67年的发展经验,规避失败风险,在社交新零售领域中会走得更加坚实。新零售运营中心将是东阿阿胶重要的加速器,是新业务、新平台、新赛道,是我们商业模式的重要创新。
 
  随着5G网络应用和新媒体发展,商业与生活都将发生颠覆性变革。新零售是新战场、新机遇,移动支付、大数据、虚拟现实等技术革新。相信东阿阿胶创设的新零售运营中心。一定可以进一步开拓线下场景和消费社交,让消费不再受时空制约,让东阿阿胶产品越来越公开化、实时化、透明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