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增长 康宝莱2018年净销售额为49亿美元

时间:2019-02-26 10:14:51  来源: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  作者:

  康宝莱营养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LF)公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的财务业绩。2018年全年的净销售额为49亿美元,比2017年全年增长10%。第四季度报告的净销售额为1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9%。康宝莱营养品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O.Johnson表示:“我们实现了两位数的净销售增长和创纪录的销量点,提升了我们对股东的价值。2019年,随着全球趋势推动对我们产品和商业机会的需求,我们的发展势头将持续,我们的经销商为客户创造价值。”

  所有地区的销售额均有所上升,但南美洲和中美洲的销售额下降了7.7%。亚太地区-增长15.0%,北美-增长12.9%,EMEA-增长12.5%,墨西哥-增长5.7%,中国-增长13.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