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2016全球直销业绩达1826亿美元

时间:2017-09-01 17:53:32  来源:直销100  作者:

  近日,世界直销协会联合会(WFDSA)宣布,2016年全球直销业绩增长1.9%,从2015年的1792亿美元增长到1826亿美元,创下新的全球销售记录。

  该数据由各国直销协会成员企业、全球研究委员会成员以及外部第三方供应商内森组织共同收集完成。

  在该声明中不乏一些亮点,其中包括:

  *全球业绩增长由所有国家和地区的增长而驱动。与此同时,全球81%的直销市场显示出业绩的增长。

  *直销渠道业绩不仅逐年增长,其3年复合增长率也达到了5.2%。

        直销行业的持续增长在各个国家和地区都可以得到体现:

  1.占全球直销业绩46%的亚太地区,在2013-2016年间的三年复合增长率为6.7%。

  2.美国市场拥有约33%的全球直销销售额,三年复合增长率为3.3%。

  3.欧洲占全球销售业绩的20%,复合增长率为4.9%。

  4.占全球业绩约1%的非洲-中东市场,复合增长率为6%。

  5.世界直销排名前十的国家占据了80%的全球直销业绩,这是个国家依次是:美国、中国、韩国、德国、日本、巴西、墨西哥、马来西亚、法国和英国。

  直销行业在发达和发展经济体中都显示出巨大的成功: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划分,在全球前十的直销国家市场中,有6家属于发达国家经济体,有4家则是发展中国家经济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