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如新计划2025年的销售额达250亿美元

时间:2016-12-12 16:10:35  来源:时尚头条网  作者:

  美国直销护肤品牌如新集团Nu Skin Enterprises周三表示,首席执行官Truman Hunt于2017年中离开集团,现任首席财务官Ritch Wood将接任,全球运营总监Ryan Napierski将晋升为总裁。集团目标将在2025年的销售额为250亿美元,其中皮肤护理业务规模扩大至100亿美元。
  该集团指出,将最大限度地提高市场占有率,推出新的Lumi水疗设备,推动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优化社会销售平台和重新包装产品。Lumi水疗设备将在明年成立。

115147863ogqd2mfm66161fbhdnce6q3k1edp4a.jpg

  受益集团的AgeLoc抗衰老产品的驱动,第三季度净收入为5690万美元,净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6%至6.42亿美元,每股收益98美分。
  此外,该集团预计第四季度每股收益处于上月发布的77至81美分预期区间的“近高端”,分析师预期为79美分。收入预计处于此前5.50至5.70亿美元区间的“近低端”,分析师预期为5.79亿美元。如新预计2017年收入在22.6至23.0亿美元间,每股收益在3.10至3.25间,分析师预期收入为23.7亿美元,每股收益3.35美元。
  Ritch Wood和Ryan Napierski已加入集团超过了20年,Ritch Wood于1993年加入,并于2002年担任首席财务官,Ryan Napierski自1995年加入如新,曾担任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