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爱茉莉太平洋发布三季度财报 营收314亿元

时间:2016-11-08 11:32:14  来源:品冠网  作者:

  九月受毒牙膏事件影响从而陷入舆论漩涡和产品召回阴影下的韩国第一大化妆品企业——爱茉莉太平洋集团11月1日终于发布了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财报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7-9月),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实现营收1654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7.7亿元,同比增长22.9%;营业利润为219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同比增长16.7%。
  整体来看,今年前三季度(1-9月),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共计实现营收51333亿韩元,同比增长22.1%;营业利润为9485亿韩元,同比增长26%。
  其中,今年前9个月,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美容化妆品业务营业收入为5318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14亿元,同比增长23.7%;美容化妆品业务营业利润为947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6亿元,同比增长26.3%。
  造成其美容化妆品业务营收高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整体营收的原因在于,今年9月,爱茉莉太平洋旗下11款牙膏产品被检测出含有加湿器杀菌剂成分(CMIT/MIT),并因此出现产品召回事故,造成该业务部门出现一定程度的负营收情况。
  虽然受“毒牙膏事件”影响,爱茉莉太平洋今年第三季度利润增速有所下降,不过得益于海外市场的稳步发展,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整体营收表现仍然不俗。
  据了解,今年第三季度,爱茉莉太平洋来自海外市场的营业收入为407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4亿元,同比增长27%;营业利润为47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8亿元,同比增长23%。其中,亚洲市场贡献了3762亿韩元的营收,同比增长29%。
  在美容化妆品业务板块,营收增长主要来自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雪花秀、兰芝、梦妆、悦诗风吟和伊蒂之屋等品牌在海外市场(尤其是中国)的大跨步发展。
  为此,爱茉莉太平洋特别披露了悦诗风吟和伊蒂之屋的第三季度营收数据。
  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悦诗风吟营业收入为176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4亿元,同比增长29%;营业利润为37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2亿元,同比增长56%。
  而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另一品牌伊蒂之屋第三季度营收75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5亿元,同比增长34%;营业利润为6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0.4亿元,而去年这一时期该数据还为亏损100亿韩元。
  此外,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还补充称,“毒牙膏召回事件”已经过去,将不会对公司第四季度经营产生显著影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