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尚赫公益新常态 第40所尚赫公益小学揭牌

时间:2016-04-20 14:56:45  来源:尚赫  作者:

  2016年4月18日,“让爱传出去”的尚赫公益号角再次吹响——辽宁省清原县英额门镇尚赫王茹小学成功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第40所尚赫公益小学援建完成,尚赫品牌的800余名爱心伙伴为全校师生送来一份切实问候。尚赫品牌寰宇大使王茹、王柏臻伉俪,寰宇大使颜妮、曾宪超伉俪,辽宁省扶贫协会会长徐连贵,当地政、教相关部门领导莅临现场,见证尚赫品牌的公益进程又迈出辉煌一步。

1.jpg


  ▲寰宇大使王茹、王柏臻伉俪为尚赫公益车队贴上车标

2.jpg


  ▲爱心车队驶向幸福

3.jpg


  ▲阳光般的校园迎来尚赫品牌的爱心家人
  “让爱传出去”的尚赫公益强音已经在品牌建设中弹奏出一曲美妙的大爱进行曲,成为行业瞩目的公益焦点、最值得点赞的爱心行动。并且,尚赫人在慈行善举中不断“让爱延续”,“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的公益愿景也在这样的延续中逐渐成为尚赫人的慈善习惯。

4.jpg


  ▲温馨而热烈的现场氛围充满了尚赫的阳光与希望

5.jpg


  ▲学生代表为王茹寰宇大使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6.jpg


  ▲国旗升起,升腾着孩子们的希望与未来

7.jpg


  ▲尚赫公益的旗帜飘扬在校园里

8.jpg


  ▲孩子舞动起《阳光尚赫》的优美舞姿

9.jpg


  ▲辽宁省扶贫协会会长徐连贵发表致辞

10.jpg


  ▲教育局局长杨雨春致辞

11.jpg


  ▲王茹寰宇大使由衷地表达着对孩子们的爱
  这一天,伴随着《阳光尚赫》的动人旋律,孩子们舞动着充满希望的舞姿,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辽宁省扶贫协会会长徐连贵及当地教育局杨雨春局长也表达着对尚 赫公益的感激之情,将以此作为发展优质教育的动力之源;王茹寰宇大使带着一份激动的心情也表达着践行公益的信心,并表示会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与教育,与孩子们一起成长。

12.jpg


  ▲王茹寰宇大使为学校送去20万元善款

13.jpg


  ▲辽宁省清原县英额门镇尚赫王茹小学揭牌

14.jpg


  ▲校方领导赠予王茹寰宇大使荣誉证书

15.jpg


  ▲王茹寰宇大使为孩子们送上“尚赫文具套组”

16.jpg


  ▲寰宇大使王茹、王柏臻伉俪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17.jpg


  ▲尚赫爱心伙伴为孩子送去爱心捐款

18.jpg


  ▲“一对一认捐”,送给孩子们最切实的尚赫关怀

19.jpg


  ▲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展现多彩的学习生活
  未来的日子里,学校名誉校长——王茹寰宇大使会陪伴孩子的成长与成才。一份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尚赫文具套组”,由她分发到20名绩优学生手中,每一份礼 物,都饱含着尚赫公益的殷切希望,也成为对孩子们求学生涯的深情鼓舞。“一对一认捐”,尚赫人把一份捐助落实到需要帮扶的学生手中,也为他们的未来的生活 带来一份温暖与祝福。校方也把对这份深情的铭记写进荣誉证书中,张元勇校长表达最由衷的感激。

20.jpg


  ▲尚赫公益伙伴们现场募捐5万余元爱心善款

21.jpg


  ▲校长张元勇表达对尚赫公益的感激之情
  尚赫公益之行带着暖暖的祝福与寄托为学校送去20万元的爱心捐助及总计达3万元的爱心物资,随行的尚赫爱心伙伴们还在现场募捐5万余元善款,用以为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同时也送给孩子们一份精神力量。仪式结束后,王茹寰宇大使也来到孩子们中间,与孩子们翻开学习生活的崭新篇章。

22.jpg


  ▲仪式结束后,王茹寰宇大使也来到孩子们中间,与孩子们翻开学习生活的崭新篇章。

23.jpg


   ▲王茹寰宇大使一家来到贫困学生家里慰问

24.jpg


  ▲“让爱传出去”,我们一起行动

25.jpg


  ▲辽宁省清原县英额门镇尚赫王茹小学揭牌仪式合影留念
  今天的尚赫人正在走上公益新常态之路,他们正在以日益丰满的姿态、日益铿锵的步伐,走出雄伟的尚赫公益景观。尚赫公益始终是行业的一段佳话,2016年,越 来越多的尚赫公益小学将涌现在全国各地,带着尚赫品牌“让爱传出去”的理念与胸襟,携手与您完成尚赫人共同的公益信念,“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到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