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完美希望学校已达100所 公益资金近5亿

时间:2015-09-23 21:15:31  来源:新华食品  作者:

  古润金于1994年到中国中山创立“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日用化学品行业,是首批获得我国政府直销牌照的企业之一。现已发展壮大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完美公司现已成为内地优秀的侨商代表企业。
  古润金担任马来西亚中国友好协会署理会长、马来西亚中山会馆联合会总会长、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中委会常委兼文化总基金委员会主席、马来西亚吉隆坡雪兰莪中华大会堂副会长,中国禁毒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理事、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名誉会员、广东省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特聘委员、广东省侨资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理事会理事、中山市政协委员、中山市工商联副主席、中山市侨联名誉主席、中山市侨资企业商会会长等社会职务。
  他的慈善之举为他赢得了社会广泛认可:先后获得中国27个县市授予的“荣誉市民”称号;并入选《中华名流》2000卷;荣获中国青基会授予的 “希望工程突出贡献奖”称号;2005年,成为中华慈善总会 “爱心中国——首届最具影响力100位慈善人物”中唯一的一位外籍人士;2008年4月,“中国慈善排行榜”发布,古润金先生继2006年之后,再次荣获“2008年度十大慈善家”。2008至2011年度连续四年荣获“中华慈善奖”、“广东省首届十大慈善人物”、“世界杰出华人奖”暨美国加州国际大学荣誉博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经济管理荣誉博士”多个荣誉称号等。凭借着多年来对中国以及海外华文教育事业的巨大贡献,2011年,古润金先生荣获国务院侨办颁发的“热心海外华文教育杰出人士”称号。
  “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奖”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等20人获得.“中华慈善奖”每年评选一次,是民政部颁发的我国最高规格的慈善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构和慈善项目。目前,该奖项是我国慈善领域最权威、最有影响力和参与力度最高的奖项。[11]
  完美公司在董事长古润金的带领下,一直秉持“公益中华,四海同心”的公益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2013年,完美公司先后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山市慈善总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山市慈善万人行等慈善项目捐款累计达1亿元。多年来,完美公司坚持组织员工参与献血,并连续十年组织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成立22支无偿献血志愿队。截至目前,古润金领导下的完美公司参与和捐助了180多个社会公益项目,其中完美希望学校已达100所,捐建西部母亲水窖逾两万口,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累计资金已近5亿元人民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