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直销行业专卖数量盘点 9家直销企业领衔

时间:2015-05-13 12:48:59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52f6091dgd281fc62e46d&690.gif

  直销行业有许多企业拥有专卖店,在这里我们将店铺、体验馆、生活馆都归类为专卖店。目前一些企业开始大力拓展专卖店,比如九极正如火如荼地在各地拓展专卖店市场,此外康美的康美人生专卖店今年也向市场伙伴开放了50个加盟名额,据悉康美人生是康美药业旗下覆盖全国的高端中药养生产品专卖店,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时尚、环保、便捷的个性化中药养生服务。直销快评网经过查询资料获知,得到了9家直销企业的专卖店数据,其他企业的专卖店数据不详,因此未进行统计。
 

  隆力奇
  5000多家
  据悉,到2015年底,由隆力奇推出的爱家生活店将覆盖全省14个市州,届时消费者可以以更实惠的价格,随时买到自己需要的生活用品。2009年以来,隆力奇已在全国各中小城市建立爱家生活店5000多家,不仅为普通百姓的生活带来了便利,赢得了好口碑,也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日化品专场销售先锋。


  中脉
  7000多家
  目前,中脉生态养生馆已有7000多家。中脉已将“生态家”定义为企业发展的战略品牌,让“生态养生”不再只是局限于产品理念,而是上升为整个企业发展的价值取向,同时要求生态家品牌理念不仅服务于企业,而且要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全球亿万家庭。


  安利
  超过280家
  2012年7月,安利发布了全国31省280家店铺电子地图。店铺分布于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江苏,安徽,浙江,福建,广西,海南,湖南,河南,江西,天津,河北,内蒙古,宁夏,新疆,青海,甘肃,四川,云南,贵州,西藏,重庆,辽宁,吉林,黑龙江,陕西,山西,湖北。不过,安利开始在直销行业内开拓体验新模式,在上海、深圳陆续开设了“安利体验馆”,此外重庆、哈尔滨的体验馆也将落户。据悉,安利(中国)在成立20周年之际提出,未来三四年内,安利全国各地的仓储式店铺都将转型升级为“O2O线下体验店”。


  完美
  9000家
  2014年12月,逾千家新专卖店店主分两批先后齐聚中山,在金钻酒店参加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至此,全国各地完美专卖店总数达到9000家,为完美2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如新
  64家店铺,10家体验馆
  如新在大中华区域内已有64家店铺,其中体验馆有10家。未来不仅将会增加店铺和销售网点数量,而且还将对现有门店进行全新升级,更加注重消费者体验。对于这样的扩张计划,范家辉解释说:“体验营销是如新在中国经营模式的一个创新,快速推进基于O2O模式的生活体验馆是今年如新市场战略的重点。我们正致力于创造一个积极向上的环境,探索各种可能性并且尊重人们的想法、梦想和希望。”
 

  宝健
  超过500家
  宝健健康生活馆是经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授权在中国大陆各地区销售、推广宝健系列产品的专卖店;作为面向社会大众的专业健康窗口,健康生活馆集宝健产品销售、推广以及服务于一身。2011年,宝健健康生活馆已有500多家。


  太阳神
  40000家
  在太阳神的规划中,珍珠店模式被分为了5个发展阶段,分别为发育期、发展期、升级期、成熟期和成就期。从培育期到成熟期,珍珠店的数量分别是1000家、5000家、10000家、20000家。太阳神营销总部常务副总经理杜正楠在接受行业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珍珠店已经突破4万家,远远超出了当年的规划。”


  无限极
  超过5000家
  “截至2014年底,无限极(中国)已在中国内地建立36家分公司、28家无限极服务中心、拥有超过5000家专卖店。难能可贵的是,我们这样庞大的营销网络22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安全质量事故。”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质量总监姚松君表示,到2019年,无限极的年产品供应能力将达500亿元人民币。


  新时代
  8家国珍健康体验馆
  2015年4月20日,新时代第八家国珍健康体验馆在福建省福州市盛装开业。目前,尚无新时代国珍专营店的具体数据。


  注:直销快评网根据公开的资料整理,部分直销企业的专卖店数量目前已不止我们所统计的数目,仅供参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