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康宝莱公布首季财报 净利润7820万美元

时间:2015-05-06 09:45:39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1.jpg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消息,康宝莱(40.09, -1.98, -4.71%)(HLF)今天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康宝莱第一季度净利润为78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460万美元增长5%。财报公布后,康宝莱股价在纽约市场的盘后交易中大幅上涨12%。
  在这一财季,康宝莱的净利润为782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92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在上一财年第一季度,康宝莱的净利润为746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74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康宝莱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11美元,超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 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康宝莱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1.00美元。
  康宝莱第一季度营收为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12%,主要由于受到美元汇率上涨的影响,但这一业绩符合分析师此前预期。
  康宝莱称,汇率变动导致该公司第一季度的每股税后利润减少了30美分,其中包括委内瑞拉玻利瓦尔汇率下跌所带来的影响。展望未来,该公司称其预计汇率变动将导致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减少40美分,并导致全年的每股收益减少1.26美元。
  财报公布后,康宝莱股价在纽约市场的盘后交易中大幅上涨12%,今年截至周二收盘为止,康宝莱股价上涨了6%,这一表现好于标普500指数,该指数同期上涨1.5%。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