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宝健19年已累计缴国家税收超过20亿元

时间:2015-04-07 10:20:01  来源:宝健  作者:宝健

1.jpg

  小宝家最近真是喜事连连啊!
  昨天,小宝新收了两张奖状,今天,小宝又接到北京保健品协会发来的喜报:在刚刚发布的“2013年北京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利税状况”中,宝健(中国)有限公司从239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名列第二,在北京市直销企业中排名第一!
 

2.JPG

  19年,小宝家一直秉诚信之心,爱国家,爱消费者,爱得深沉,爱得久远。19年来,小宝家一直及时足额上缴国家税收,已累计纳税超过20亿元啦!
  小宝家作为首都最早的健康产业集团,并以打造专业健康第一品牌为己任。未来,小宝定会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目标前行,无论前路平坦或坎坷,将始终把诚信经营作为使命,爱着祖国,爱着消费者。小宝家将继续在保证产品的优秀品质、保证持续纳税贡献的前提下,为广大消费者研发制出更多优质产品、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