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无限极五位首席业务总监

时间:2015-03-20 22:46:19  来源:直销博客网  作者:

  首席业务总监是无限极业务市场至高的职级和荣耀,无限极为表达对首席业务总监在事业中取得成就与贡献的认可和感谢,在2010年,专门设立了“首席总监日”活动,并作为了一项首席业务总监的常规活动。据介绍,无限极“首席总监日活动”不仅有隆重的授章、恭贺函签发仪式、温馨的无限极中心参观活动、热烈的欢庆晚宴、量身打造的艺术形象摄影,还有首席业务总监专享的“爽活之旅”。
  2014年11月26日,李怀记、卫晓玲伉俪“首席总监日”活动在无限极中心举行,他们也成为无限极的第五位首席业务总监。目前,无限极共有五位首席业务总监,分别是刘莉,梁雪、李子斌伉俪,李宝琴,毕寒风,李怀记、卫晓玲伉俪。
  刘莉
  刘莉是无限极梦之队团队创建者,1999年9月28日加盟无限极,2008年12月,晋升为无限极第一位首席业务总监,2010年10月25日,刘莉“首席总监日”在无限极中心举办,无限极董事长李惠森、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行政总裁俞江林、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钟维康、秦垂新、曾进荣、林邦源等人出席见证了这一盛况。
  梁雪
  梁雪是无限极明星团队的创建人,2002年加盟无限极,2007年,晋升高级业务经理,2008年,晋升业务总监,2009年,晋升高级业务总监,2010年10月29日,梁雪、李子斌伉俪“首席总监日”在无限极中心举办,无限极董事长李惠森、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行政总裁俞江林、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钟维康、秦垂新、曾进荣、林邦源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李宝琴
  李宝琴是无限极人才体系的创始人,2012年5月月3日,李宝琴“首席总监日”活动在无限极中心举行。2012年,李宝琴已携手无限极走过了17年的历程,她是最早从事无限极事业的伙伴之一。无限极董事长李惠森、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行政总裁俞江林、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钟维康、秦垂新、林邦源、中国区外事部总经理黄健龙、业务部总经理薛守春、市场部总经理李冰、拓展部总经理胡贞忠、营运部总经理蔡朝晖、人才资源部总监黄宇明、拓展部业务支援总监宋志高、业务部服务总监黄雅茜、华南区总监唐永红等人出席了李宝琴的首席业务总监日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罗麦东方熏道高铁冠名列车隆重首发
罗麦东方熏道高铁冠名
践行健康管理 助力健康中国 | 2023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完美分论坛在广东中山举行
践行健康管理 助力健康
无限极创业30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无限极创业30周年庆典
全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普法大讲堂江苏行活动举办
全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