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

时间:2015-03-20 22:23:03  来源:直销百科网  作者:

  颜志荣先生于1993年加入安利,历任生产部总监、生产部总经理、安利(中国)副总裁、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安利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安利大中华及东南亚区首席市场执行官、安利大中华区行政总裁等职。现任安利大中华总裁,负责领导美国安利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的业务发展及管理工作。安利大中华区包括安利(中国)、安利(香港)、安丽(台湾)三大市场,其中安利(中国)是安利全球最大的市场,2010年销售额近220亿元人民币。美国安利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直销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美国密执安州,业务遍及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安利工作期间,颜志荣先生出席各类会议及公司事务的重要管理和决策,提倡着重于如何控制和管理,并在生产管理、品牌建设、市场营销、企业创新等方面展现出卓越的领导能力。其负责筹建的安利(中国)工厂,目前已经成为美国安利海外最大的生产基地,而安利旗下的纽崔莱品牌和雅姿品牌在中国营养保健品市场及高档护肤品市场的占有率均居首位。因对上海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做出突出贡献,颜志荣先生于2010年荣获上海市政府颁发的“白玉兰纪念奖”。
  工作之余,颜志荣先生还不忘经营支撑自己的其他支柱,包括家庭、朋友、健康、工作、兴趣等。这些支柱使其能够得到暂时的缓冲和放松,从而更容易转移压力,分散情绪。在颜志荣先生的观念里,如果人生只有工作这根柱子,一旦它出了问题,整个人生就垮了。但其它的柱子,不管是家庭、朋友、身体,都要从年轻时开始经营,不要遇到事情,才发现他们的重要。
  颜志荣先生出生于马来西亚,毕业于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在加入安利公司前,曾在联合利华公司服务十余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