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商1号

康婷儿童倍护套装陪伴小可爱们茁壮成长

时间:2018-05-31 14:10:25  来源:康婷  作者:

1.webp.jpg

  孩子是将会长大的我们,我们是已经长大的孩子。6月1日是专属孩子们的节日,也永远是我们的节日!大朋友们、小可爱们,明天就是期盼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啦,祝各位大朋友、小可爱儿童节快乐!


  我是小可爱
  各位粑粑麻麻,小可爱们是你们掌中的宝儿,他们的身心健康当然是各位粑粑麻麻最在乎的事情咯,在此时,准备一套儿童倍护洗护套装,让小可爱们在炎炎夏日也能元气满满噢~
 

2.webp.jpg

  儿童倍护洗发露
  主要功效:弱酸性配方,温和清洁、呵护儿童头皮和发丝;蕴含多种植物精华及温和清洁成分,提供儿童头皮和发丝所需养分,令娇嫩的头部肌肤舒适、发丝柔软顺滑!
  使用方法:取适量洗发露揉搓出泡沫,轻轻涂抹于儿童头部,轻柔按摩后再用清水洗净。

3.webp.jpg


  儿童倍护沐浴露
  主要功效:弱酸性配方,温和去除污垢,不伤肌肤;专为儿童研制,蕴含多种植物精粹及温和洁肤成分,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和水分,令肌肤柔嫩健康,清新舒爽!
  使用方法:取适量沐浴露揉搓出泡沫,涂抹于儿童全身,轻柔按摩后再用清水冲净。

4.webp.jpg


  儿童倍护润肤乳
  主要功效:蕴含植物润养和舒缓成分,补充娇嫩肌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令肌肤时刻保持柔滑水润的健康状态!
  使用方法:取适量本品,轻柔涂抹于宝宝面部、双手及全身。

5.webp.jpg


  儿童倍护润肤霜
  主要功效:蕴含丰富的滋养和保湿成分,为儿童肌肤提供多重养分与呵护,缓解皮肤紧绷、干燥等问题,润泽滋养宝宝的娇嫩肌肤,令肌肤时刻保持细腻柔嫩!
  使用方法:洁面后,用指腹沾取适量润肤霜,避开唇部和眼部,以点涂的方式轻柔涂匀于儿童面部,特别干燥的部位可加量使用。


  儿童倍护套装

6.webp.jpg


  精选植物萃取成分,滋养宝宝娇嫩肌肤,为宝宝肌肤提供无微不至的呵护!
  康婷婴臻美儿童倍护套装陪伴小可爱们茁壮成长!
  祝各位大朋友、小可爱儿童节快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