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商1号

安然皇后系列舒美型内衣靓丽上市

时间:2017-08-09 17:44:56  来源:安然  作者:
2017080915022502708854.jpg
舒适+性感,开启独属于你的性感哲学
内衣,是每一个女人的温柔情怀。
精致的女人,对于内衣的执念,
是一份内外兼修的性情,
是一种舒适+性感的专属享受。
 
  2017年安然重磅新品
  安然纳米皇后系列舒美型内衣靓丽上市
  文胸价格:830元 
  短裤价格:230元
 
  三大科技亮点
  亮点1
  文胸、内裤里层为微元生化丙纶纤维织造的功能布料,是从天然矿石中提取,经现代多项高科技技术处理。
 
  亮点2
  纳米面料常温下能够发射微元生物波,有效调节人体微循环。生物波具有疏经活络、活血化瘀、益精养气、增强气血、活化细胞的作用。
 
  亮点3
  纳米面料能够释放负离子。负离子具有抗菌抑菌,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人体肌能,调节肌体功能平衡的作用。
 
  三大卖点
  卖点1
  好内衣,拒绝尴尬
  内衣一定要慎重选择颜色,否则你展现的可不是时尚气质,而是略带低俗的味道。所以,最不容易透出颜色的肉色内衣是你最佳的选择。舒美型内衣选用肉色面料精心制作,想您所想,拒绝尴尬。
 
  卖点2
  好内衣,必要舒适
  很多美女都有过这种经历,到了家第一件事马上把内衣脱掉,感觉脱掉内衣以后呼吸都变得顺畅了。某些不良商家为了追求利益,而选用不透气的材质,威胁着女性的乳房健康。作为每天与你亲密接触的小伙伴,内衣选择必须要舒适。
  舒美型内衣,碗圈里为钛合金记忆钢圈,材质安全,可随人体温度随时变换适合胸部的形状,让胸部长期保持正确的塑形状态。除平时穿着外,哺乳期和生理期这些特殊时期都适合穿着。
 
  卖点3
  好内衣,性感十足
  蕾丝是女人内衣的极致诱惑,内衣上那若隐若现的薄纱蕾丝,配以弹力刺绣,给人时尚高贵的气质,看起来性感十足。
  安然舒美型内衣,杯面的闪电花纹双拉与薄透网纱拼接,耳仔处的朵花烫水钻,侧比面、后比面的高档双向弹力刺绣花边以及亮光丝线编织出小型花卉图案,让内衣闪耀夺目,花与钻完美配合,从容而优雅,时尚而夺目。
 
  舒美文胸
  罩杯为2.5MM直立棉拼棉杯,采用3D立体裁剪技术拼接而成,更易贴合胸部曲线;直立棉高弹无毒,洗涤不易变形,不易变黄,透气性强,四季皆适合穿着;杯内袋布的设计可插放棉垫,随时满足女性需求。
  ●杯面选用闪电花纹双拉与薄透网纱拼接,虚实有致,层次分明;耳仔处利用朵花烫水钻作装饰,闪耀夺目,花与钻完美配合,从容而优雅,时尚而夺目。
  ●侧比面、后比面选用高档双向弹力刺绣花边,花边网底面采用亮光丝线编织出小型花卉图案,美丽清新,突显出女性可爱优雅的多面气质;后比里为弹力厚网,是一种塑形透气网布,可包裹背部多余赘肉,防止脂肪分流,塑造女性完美背部曲线。
  ●碗圈里为钛合金记忆钢圈,材质安全,是一种医用材料,可随人体温度随时变换适合胸部的形状,让胸部长期保持正确的塑形状态。除平时穿着外,哺乳期和生理期这些特殊时期都适合穿着。
 
  舒美短裤
  ●前幅处为超细双拉与闪电花纹双拉相拼接,拼接处加朵花烫水钻作装饰,闪耀夺目,多种材料的拼接搭配,层次分明,突显出此设计的特别,更是设计师的用心之作。
  ●后幅为超细双拉面料,质感如真丝般爽滑,穿着透气舒适,丝光的效果展现出女性高贵时尚的气质,性感十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