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永倍达三重售后服务,打造无忧购物

时间:2022-07-15 17:00:58  来源:永倍达  作者:

  移动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使得电商作为较为先进的商业模式在我国快速兴起。随着电商行业的普及,主流消费群体消费习惯开始向互联网转移,这也将电商行业的发展推向一个高潮,利用电商低成本的优势,从而促使越来越多的线下传统企业积极进行电商化转型,而优质电商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当前是企业竞争激烈的完全市场经济时代,产品价格和质量是第一竞争,那么售后服务就是第二竞争。售后服务在各行各业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企业提高产品附加值、实施差异化战略、获得竞争优势的重要途径。

  在电商行业发展之初,售后服务只是作为产品销售的附庸品存在,满足客户最基本的售后保障需求。但是随着行业的发展和需求的改变,售后服务的内涵不再仅限于解决产品交付后的问题,商家与用户对售后服务赋予了更多的期待,但处于发展阶段的电商售后服务还有许多尚未完善的地方,与便捷的消费过程不同,售后维权仍存很多问题,如沟通不顺、响应缓慢、推诿责任等,目前电商环境下售后服务存在的主要问题:1、售后效劳与售前、售中效劳脱节;2、售后效劳体系不完善;3、售后反应置之不理。在电商环境下无论是销售产品还是做服务,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否则必然会造成用户的流失。因此如果想要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有立足之地,就要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消费环境,为消费者解除后顾之忧;对消费者权益进行保障;提升消费者的忠诚度,增加用户粘度都是必不可少。

  如今的售后服务也从产品的附庸变成了产品的一部分,售后服务体验也已成为企业实现差异化竞争的关键点,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也也逐步成为消费者们共同关注的话题。永倍达提供远超行业惯例的三重售后服务——商家售后服务、平台售后服务和线下体验店售后服务,三重保障、三重放心,专业人工客服团队,个性化定制售后服务,让顾客买时放心,退还省心,打造极致购物体验!

  随着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上升到体验经济时代,永倍达在全国范围内都设有1000多家线下体验店,将线上与线下模式相结合,不仅能更好地解决售后服务相关的问题,还可以为所有的用户、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快速服务和线下的场景体验升级,充分发挥优势,为企业赋能,为消费者提供方便。永倍达之所以能够在一次次的商业大考中屹立不倒,是因为始终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时刻恪守“品质保证、服务制胜、安心消费”理念,平衡售前和售后运营状态,保证其互动性和良性循环,切实解决用户痛点,持续发力升级,打造用户无忧购物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