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社交电商涉传问题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2-05-12 09:25:48  来源:消费电子杂志  作者:

  5月6日,社交电商涉传问题研讨会在深圳召开。来自监管部门、行业组织、新闻媒体的代表及行业专家、学者就社交电商领域的涉传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探讨建立社交电商类网络传销行为联合惩戒机制办法,并针对社交电商平台监管、企业合规经营、消费者权益保护、涉传法律体系完善、大数据及信息共享在涉传案件中的应用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消费保创始人王福山主持,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致辞。

8.JPG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禁传处、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处、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不正当竞争处、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局、深圳市市场稽查局、中国市场监管报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北京大学法学院薛军教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侦查学院宋利红教授、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吕来明教授、中山大学法学院廖艳嫔教授等法学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就现阶段社交电商涉传问题适用法律及相关条例修订发表意见和看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