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绿之韵董事、总裁劳嘉入选长沙高层次人才

时间:2019-09-05 10:30:31  来源:绿之韵  作者:

1.webp.jpg

  根据《长沙市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有关精神,按照中共长沙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长沙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实施办法(试行)》、《2019年度长沙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目录》和《长沙市移动互联网企业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目录》的有关要求,经用人单位自主申报、各区县(市)和园区初审、市委人才办复审,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确定了长沙市第六批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名单,绿之韵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之韵”)董事、总裁劳嘉女士成功入选。


  劳嘉女士是绿之韵联合创始人,参与并见证了绿之韵十六年的发展历程,是绿之韵所有重大决策的执行者,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市场实战经验。十六年来,绿之韵在胡国安董事长、劳嘉总裁的带领下,高度注重产品的自主创新,视产品品质为企业灵魂,相继建立起产学研合作的研发体系、严格的源材料供应系统、领先的生产与检测技术和完善售后服务保障。尤其是近年来,绿之韵积极倡导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不断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开启了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与现代先进科技完美结合的新里程。在产品研发上,绿之韵不断加大自研和产学研,借助中医中药现代化技术手段对系列产品进行革新升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长为直销企业里中医养生产品文化根基深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4.webp.jpg


  崇德向善,热衷公益。十六年来,劳嘉女士带领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绿之韵踊跃参与了100多项品牌公益慈善项目,项目涉及赈灾济困、兴教助学、孤残救助、医疗卫生、修路饮水、养老医疗等多个领域,累计捐赠款物达7000多万元,为社会公益事业不断注入正能量。劳嘉女士先后荣膺湖南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慈善女企业家”、杰出创业女性、社会责任之星、慈善女企业家等多项荣誉。

5.webp.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