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周希俭获“2015年度中国直销风云人物”

时间:2015-12-18 10:07:02  来源:中脉  作者:

  12月9日,第十一届(2015)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上在重庆举办。

2.jpg


  中国直销风云榜由本质传媒、知识经济杂志社主办,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承办。自2005年开始,中国直销风云榜每年都会对直销行业的优秀企业、企业家、产品等发榜表彰,至今已连续举办11届,成为推动和见证直销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整场颁奖典礼共分5个颁奖环节,分别是风云榜、贡献榜、价值榜、潜力榜和新锐榜。潜力榜和新锐榜主要针对新晋和刚起步的企业,除风云榜是压轴大奖外,贡献榜和价值榜的上榜企业也成为行业的又一风向标。
  组委会授予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 “2015年度中国直销风云人物”,该奖项是本次大会压轴大奖,由组委会独家颁给周希俭,以表彰周希俭在带领企业成长、热心公益、促进直销行业发展等方面的贡献。 
  在率先发布的贡献榜上,中脉道和系统获颁“2015年度中国直销系统建设功勋团队”,中脉生态家获颁“2015年度中国直销杰出市场整合品牌”。此外,中脉和唯食帮也荣获了价值榜的重要奖项。
  中脉作为中国内资直销企业的佼佼者,见证了近年中国直销业的蓬勃发展。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中国直销业保持了超过两位数的高速增长。2014年,中国拿牌直销企业总业绩达到了1600亿元,年业绩增长率高达30%,是中国增长最快的经济领域。2015年,国家商务部的直销牌照审批继续加速,至今总公示拿牌企业达到了70家。
  牌照获批的加速也表明了政府对直销行业的支持。直销具有天生的创业土壤,非常符合政府提倡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要求,政府的支持和市场的正向发展,中国直销业可谓迎来了最美好的时代。
  据悉,重庆市政府相关领导、行业专家、70多家企业的高层管理、系统领袖、市场精英等共计3000多人齐聚第十一届(2015)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线下更有数万人参加评选推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