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绿之韵董事长胡国安谈推进天城云商感悟

时间:2015-09-04 21:31:40  来源:绿之韵  作者:胡国安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每次乘坐飞机,欣赏着舷窗外面美丽的云景,使我很快进入了物我两忘、天人合一的境界,世俗的浮躁、烦恼、喧嚣、暴戾一扫而光,随之而来便是内心的安宁与平和。处于云端之上,对身心是一场独特的洗礼。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到来,我们的工作与事业开始离不开“云”了,不管你愿不愿意,我们每时每刻都不可避免会置身在技术的“云端”。时代在变,云商模式飘然而至,我们的天城云商也在2015年7月7日正式上线。当技术“云”弥漫在我们身边的时候,我们也需要接受另外一场洗礼,那是思维的置换,是意识的清醒。
  面对这个崭新的时代,我们必须培育"云思维"。
  第一,云思维首先是一种"高度"思维。登高才能望远,坐在天空的飞机上才能以最佳角度欣赏美丽的云彩。天城云商之所以不叫“天城微商”,就是我们对微商行业的一种"高度"思维产生的理想结果。我们要瞄准微商行业的至高点,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打造全新的微商标准与行业范本。正因为这样的一个高定位,我们在建设自己的微商平台时没有急功近利,没有仓促上马,而是深入微商一线,到相关微商品牌进行实地考察,知其长,更知其短,我们自己则可以扬长而避短。
  第二,云思维是一种“全局”思维。在进行天城云商的规划和布局时,我们没有管中窥豹,更没有瞎子摸象,而是既聚焦微商本身,又放眼整个电商领域、放眼整个直销领域、放眼中国经济乃至世界经济的风云变幻。为此,我亲自带队,出席世界电商大会,参观中国网店第一村,并与电子商务管理机构的相关领导与专家进行多次交流。由此而制定出的《绿之韵微商工程规划》,就是全局性的,是经得起时间考验与空间考验的,是长久与持续的。
  第三,云思维是一种“分享”思维。云在天空,只要没有谁拦住你的眼睛,谁都可以看到它、都可以欣赏它,因为它具备大家分享的条件。绿之韵集团启动微商项目,有一个出发点就是基于分享,让更多的消费者分享我们的优质产品,让更多的人分享我们的品牌,让更多的创业者分享我们提供的创业机会。分享得越广,我们就越成功。如果达到全民分享,那就真正成就了全民创业的盛宴!
  以上三点关于云思维的观点,是我在推进天城云商的过程中所积累的感悟,送给每位绿之韵事业伙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