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东方药林总经理刘凡谈新推的每月家书

时间:2015-08-31 09:34:50  来源:东方药林  作者:刘凡

6.jpg

  乘着8月炎夏的盛情,全新改版的东方药林官方网站与大家见面了。东方药林官网既是传递公司各方面信息的窗口,也是公司员工、营销人员以及消费者共同的家园,这里将记录我们成长的足迹,展现发展的风采,也将为我们的成长加油助力!
  “每月家书”是公司官网全新开设的栏目。相信在许多人的记忆中,家书是一份非常美好的回忆,它带来亲情、关爱和美好的祝福。今天,我们借用“家书”这一形式,并不是为了怀旧,而是赋予了它新的含义:一是我们倡导东方药林是员工及营销人员的家,大家都是一家人;二是家书作为平等、亲切的交流形式,东方药林的家书自然也是讲朴实的情、论实在的理,也实诚地展现公司发展的现实。
  顾名思义,“每月家书”将会在每月定期发出一份。本篇作为每月家书的开篇序言,我想在此跟大家阐明开办这个栏目的三方面意义:
  一、增进员工对公司的主人翁意识。我们常说,公司是我家,发展靠大家,每个人都是公司的主人,公司的发展,也仰仗每个人的努力。怎样才能让大家真正感觉到自己是公司的主人?这有许多工作要做,但起码,这个家每个月有些什么样的大事、喜事甚至困难的事,作为公司主人,应该知晓。每月家书,将汇总上月公司经营中一些大的事项,让员工和营销人员对公司发展做到心中有数,更加能够看得清公司的未来以及自己所处的位置,从而增加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二、促进公司与员工的多向交流。企业对外需要沟通,对员工、营销人员也需要有畅顺的沟通和交流渠道。“每月家书”不是单向地发布公司的讯息和想法,也会收集、梳理员工的期望和意见,做到容纳众议、汇聚众智。因此,希望员工、营销伙伴对于公司的经营发展有什么看法,对本职工作有什么想法,都能够及时通过合适的渠道传递给公司,我将通过“每月家书”,对有代表性的意见或建议进行回应。俗话说,通则不痛,大家心顺了,家和万事兴,对许多问题都有了共识,就更容易劲往一处使,发挥出1+1大于2的合力。
  三、汇集和弘扬公司正能量。一个人有正能量,就会有奋发的动力和进取的精神特质;一个公司有正能量,就能凝聚人心、激发士气,战胜前进路上的一切困难。实际上,东方药林发展到今天,也有许多正能量的人和事,这些正能量如果不及时加以传扬,就会流失于无形,是极大的精神资源浪费。例如,最近有经销商在公司考察其间生病了,研发总监刘伟亲自跟到医院,进行力所能及的帮助安排,全国业务总监王光启晚上下班后,还亲自去医院看望,看到一切妥当才放心。这些事虽然不一定那么高大上,但真正实践了公司将营销伙伴当作家人、亲人的理念。公司还有许多这样的正能量,当我们将这些正能量的涓涓细流及时汇集,就终能形成浩浩江海,成为我们奔腾不息、永不枯竭的前进动力。
  “每月家书”要达成以上的初衷,绝对离不开公司上下每位成员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份家书,也希望大家会在这份家书的陪伴下,前进的步伐迈得更快、更稳,同时更轻松、更快乐!


  东方药林总经理  刘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