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刘小兵:品牌最关键要保证产品的质量

时间:2015-08-04 17:08:29  来源:当代直销  作者:

2015080414386711052142.jpg

  【刘小兵档案】1981年就职于天津医科大学泌尿外科研究所,专职医学实验、医学杂志编辑,1996年成立天津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天津市西青区政协委员、天津美容化妆品商会副会长、天津西青经济开发区商会会长。
  在每一阶段成功后,都能居安思危,这也许是康婷能够不断前进的动力,实则也是优秀企业以及企业领导人所应该具备的思想。
  2011年在康婷美容连锁事业如火如荼的时候,刘小兵开始思考在同行业竞争中,如何最大限度地留住美容师,锁定美容院的终端客户。他发现也许把美容院和直销“嫁接”是个不错的选择。“我对直销行业非常感兴趣,最主要的原因是直销的平台适合产品分享,通过分享,使公司品牌和产品效果得到更大的推广。”刘小兵看到了直销模式人际传播的优势。
  2013年3月20日,康婷公司获得了商务部发布的允许其从事直销的批复,2013年4月18日,康婷获得了直销经营许可。
  获牌后的康婷没有急于开拓市场,而是强调打好基础。这其中让刘小兵最为自信的是康婷旗下的产品。“康婷是一家生物工程公司,重点是生物技术的研究。我们的核心技术就是利用微生物发酵法来生产透明质酸。我们把公司生产的透明质酸足量添加到产品中去,效果非常好。消费者在使用我们的产品时也感觉效果非常明显。”刘小兵说。“通过直销牌照这个支点,集合产品、人才、模式、品牌、文化等为杠杆,一定能撬动直销大市场。”刘小兵对康婷的未来直销市场充满信心。他认为,公司从成立之初起就立足于研发和生产,不管采用什么销售模式,主要目的是把产品销售出去。所以康婷通过直销来做销售,是希望直销能够更便于产品的推广和分享。
  众所周知,有着学者和科研背景的刘小兵一直重视生物医学领域的发展,尤其认为在干细胞研究方面有重要意义。他告诉记者,康婷从事干细胞研究主要有三个意义。第一,社会意义。作为企业来讲,把时间、精力、资金,投入到能够为人类带来健康、幸福、快乐的事业中去,是康婷的社会责任。第二,品牌意义。干细胞研究已经占据了全球科技的顶尖位置。美国的《科学》杂志,已经对全世界的十大科技研究项目,做了一个排序,他们把“干细胞研究”项目排在了第一位。因此,研究干细胞可以很好地提升企业的品牌文化。第三,经济意义。用德鲁克的话说,好的公司满足需求,伟大的公司创造需求,要想开发出具有创造需求的产品,必须依托先进、科学、有希望的专业研究领域;干细胞的研究,不仅是科学,而且是一门艺术,康婷通过对这门艺术的研究,希望能从中开发出具有创造力的产品,来为全人类服务,解除他们的疾苦。
  刘小兵表示,康婷可以为研究机构源源不断地提供资金支持,让技术人员一门心思地做研究工作。他说:“如果想打造我们的品牌,最关键、最重要的就是保证产品的质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