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胡国安:绿之韵要打造互联网+直销样本

时间:2015-04-30 13:50:39  来源:绿之韵  作者:胡国安

  三月落幕的全国两会是展示中国大美、激扬中国智慧、承续中国梦想的大会,是中国改革走向纵深的一个关键续点,更是一场胸有成竹又运筹帷幄的“战役”。虽然会议已经结束,但由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期间所点燃的激情之梦才刚刚开始升腾:要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洪流,要城镇新增就业1000万以上,要给企业松绑,为创业提供便利营造更公平竞争环境;要给市场和企业更多自主权,让千千万万人去想、去干、去闯;总理的这些豪言壮语让我们很清楚地感觉到直销行业美好的发展前景;两会后国人谈论最多的“互联网+”,互联网+传统零售造就了淘宝;互联网+百货卖场造就了京东,互联网+直销必将造就一个卓越的“天城网”;这一连串的利好消息,让我以及每一位绿之韵事业伙伴都振奋不已!
  2015年,是绿之韵第二个十年发展的关键之年,具有承上启下、光前裕后的重大战略意义。绿之韵集团将全面推进面向未来的“八大发展规划”,稳步推进“第三个五年战略规划”。智慧联盟的时代我们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万物创新的今天让我们携手同行。其中"互联网+直销"的崭新模式将成为电子商务新的爆发点,跟着“飞起来”的经济造就一个卓越的“生活直销化,直销生活化”的天城网。
  2015年,湖南省人民政府为了大力支持全球购业务发展,在全省范围内选取了3家购物电商平台予以重点扶持,天城网就是其中之一。作为湖南省重点支持的3家跨境购电商之一,天城网全球购将有效整合“电子商务+直销”各方资源,形成四大独具优势:一是天城全球购将保证100%正品。目前,很多电商都充斥着假货,天城网将着力从源头解决这一问题。所有商品均从保税区发货,均需经过海关及国检等政府机关监控,确保100%正品。二是低价。天城网全球购将在海外进行批量采购,降低购买成本,并且在入关时只需缴纳行邮税,免除其他税种。三是售后保障。很多海外购在售后方面都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天城网将采取国内退货地址退货,免除顾客购物的后顾之忧。四是物流。目前,从海外发货到国内的时间至少需要30天,而天城网从保税区发货,仅需要3-7天的时间。
  “互联网+”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国家也已设立400亿元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为产业创业加油主力。这些意味着“互联网+”被纳入顶层设计,成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天城网积极创新推行“互联网+直销”模式,大力构筑PC+移动APP的双重购物体验,必将开创出全盛的辉煌未来!
  我坚信:只要我们坚持、学习、行动,同心同向,同向同行;只要我们在巩固直销主业的基础上,实施有限多元化、全球化运作,继续延伸我们的天城网电子商务、黑茶产业、全球连锁酒店等相关产业链条,我们的“中国梦、绿之韵梦”定会如卷轴般逐一恢弘呈现,我们的绿之韵定会成为健康中国的“民族样本”,我们的绿之韵定会成为全球大健康产业的“行业样本”。我们的绿之韵天城网一定会成为大数据时代“互联网+直销”的“中国样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